三退并不一定需要信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1日】

邪党在中国推行了数十年的无神论教育,直接的, 间接的洗脑已经让现代中国人信神的底线变的很低。 就我多年作三退义工接触的中国人而言, 发觉不单年青一代,就算是六十多岁的人很多都不信有神,不信因果报应,要他们相信有神, 比叫他们退党恐怕还困难。

我见很多同修在景点遇到大陆人,通常就是天灭中共, 然后就说三退保平安,不退出邪党就会遭报,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有时还举着一些展版横幅(上有很多名人照片,据说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向大陆游客展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具体事例。这样的做法对一些人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他们善良,被邪党污染小, 相信因果报应,不会觉的这是诅咒,但对一些不信神不信报应的中国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很反感,认为你是恐吓,诅咒他们落地狱,然后你再说什么三退保平安,只会火上加油, 把人推出更远。 但其实这些人并不是一定不能得救, 当中一部份人,他们人性仍在,只要不触及他们恶的一面,知道大法的美好,知道邪党迫害大法的灭绝人性,他们仍然有机会三退,仍然有机会得救。

更何况, 据我所知, 师父也从来没有说过中国人三退一定要信神, 一定要信因果报应。我觉的只要能让他们善的一面表现出来,他们一样会三退。 在我多年的三退生涯中,我都只是讲"人性" ,讲"大法好",也一样退了不少人。迫害法轮功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灭绝人性,我们之所以是人,是因为我们有人性,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灭绝人性,我们能加入吗 ? 已经加入了能不退出吗 ! 黑社会我们尚且不会加入,比黑社会还黑的邪党能不退出吗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