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幸福全家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淑兰 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12月17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北京农村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六岁。我没念过书,没文化。学大法已经十多年了。我想和大家说说自己在修炼中的一些体会。

我的身体非常健康,一点毛病没有。村里人都说:这老太太身体真棒,别看有些弯腰走的还挺快。我老伴也八十四了,他不修炼,有心脏病,二零一一年去医院治疗,大夫说做手术得十万块钱,可是家里儿子们也都是农民拿不出这个钱。大夫说那就吃药养着吧。老伴的身体插了好多管儿,氧气什么的。听闺女说大夫告诉她:老伴也就剩下半年的时间了。我都给他准备好了寿衣。可是现在七年过去了,老伴的身体越来越好,还种地、种菜。这都是在大法中受的益。

早些年我炼功他反对我,不让炼,还经常骂我,扔我被子。一开始我也守不住心性,心里放不下。后来经过同修交流和听师父讲法,我知道自己不对了,这都是师父给我安排提高心性的,我就从心里谢谢他。后来老伴又干扰我,我不动心了,心里谢谢他。结果老伴一下子就变过来了,我炼功也不反对了,也不说不好的话了。大法弟子来家里学法他也挺高兴的,和之前比全都变好了。我们告江泽民老伴还跟着一起控告,他不识字,孙子给写的名儿他自己按的手印。

修炼这么多年我的私心还很大,没放下。有事没事的就想说说儿媳妇,嫌她不做饭,成天不着家,我把饭做好了都不一起吃,吃完饭碗儿都不洗,就是洗碗也觉得她洗的不干净,还经常盯着她这些毛病不放,不是跟这个说就是跟那个说。觉得自己每天都做一大家子的饭,儿媳都不帮忙,觉得自己挺委屈的。最近我们晚上学法时同修交流后,我才找到了自己这颗心,没有做到向内找自己,还向外看。也明白了是旧势力在我没修好的这些执着中钻空子,迫害我们家庭的和睦。我也知道了儿媳妇的表现都是假象,就是邪恶表演出来给我看的,就是想让我动心,想让我从心里记恨儿媳妇,给我们搞矛盾,给大法抹黑。以后儿媳妇怎么不好我就都不说了,我就说她好,旧势力就失败了,我们也就没矛盾了。儿媳妇对我是一点也不记恨,我怎么说她也不生气,还“妈、妈”的叫我。其实谁都挺好,就是自己没做好。以后可得往好了做,把这些争斗心、显示心、瞧不起别人的心,利益心,私心都去干净。修好自己,证实大法。

在做三件事上我不如别的同修做得好。不识字,别的都不会做。讲真相也讲不好。我就是跟同修一起做一些大法护身符和法轮大法好的车挂件。给村里人送送对联、台历什么的。村里人、邻居们也经常上我家来要护身符、要台历。有个邻居还经常过来帮我做护身符。大家都知道大法好。

我们这一家子大儿媳妇、孙子、孙媳妇都修炼大法。今年孙媳妇又生了一对双胞胎的重孙子,大人孩子什么毛病也没有,都健康,月子里也不捂着,还吃葡萄,吃冰棍,孩子也不坏肚,都和正常人一样。两个孩子的奶都够吃,连奶粉都不用。现在还不到四个月俩小重孙子都十八斤多了,这都是大法和师父给的。

我们老两口现在都有三个重孙子了,两个孙子,两个孙女,大孙女也快生孩子了,二孙女也外边上学。闺女家也都有孙子和孙女了。我们全家人都知道大法好都谢谢师父。

今后我还要好好修,做的更好。用自己的行动证实法轮大法好!不争气的弟子叩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