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 全家受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7日】

我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七年正月十四日,我在家看师父济南讲法录像时,老伴因吸烟不停的咳嗽,当时我正听到师父说:“抽烟对人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这个人抽烟时间长了,医生解剖人体的时候,看到气管都是黑的,肺里边都发黑。”( 《转法轮》) 我对他说:“你要听师父的话,不能再吸烟了。”他当时把烟灭掉,自那以后再未抽烟,去年把酒也戒了。

二零零八年十月,我孙子因哭,得了疝气,家里人说:“送医院开刀”。我不同意,之后我每次读《转法轮》时,抱着孙子让他听,两年后,孙子疝气全好了。

再有,二零一零年六月,我儿媳因常听跑庙的人讲庙里的事,结果招来了附体,总感觉有一个影子跟着她甩不掉,很害怕,提出要去庙里避灾。我当时找来一位老同修和我一起对着媳妇发正念,过程中看到三对蓝色莲花追赶一个黑东西。铲除黑东西后,儿媳再也感觉不到有影子跟着她了,也不害怕了。也就不提去庙里避灾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