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全家受益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9日】

我今年六十岁了,二零零一年喜得大法。修炼大法前我身体患了多种疾病,特别是严重的腰椎盘突出,压迫了腿上的神经线,腿疼的迈不开步。打针吃药也不见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别人帮忙,简直成了一个废人。由于受病痛的折磨,我的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差,看谁都不顺眼,丈夫和女儿整天在我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我自己也觉得日子过得生不如死。随着学法炼功、不断的和同修们交流、洪法,炼功半年后,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飞,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性也提高了,暴躁脾气没有了,家里人都说我变了,全家人也因为我修炼大法受益匪浅。

尤其是我的女儿,虽然还没有修炼大法,但通过我给她讲真相,她也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的超常表现,所以她很相信大法。有一次晚上下着大雨,女儿下了夜班骑着电动车回家,在拐弯处和对面行驶而来的汽车撞到了一起,电动车被撞得七零八碎的,可女儿一点也没受伤,连皮也没破一点。如果不是师父保护还不知摔成什么样子呢。这正是师父的慈悲啊!

现在,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恩浩荡中,我只有好好修炼,坚定的按照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回报恩师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