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体悟:你我息息相通 (二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2日】

你我息息相通

近几天从明慧网下载资料或明慧广播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是第一次下不动,显示下载项的那个地方呈现的是:剩余时间不知道,0字节。我和身边的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他也遇到了这种情况。反正是需要的资料下来了,我们都没往深处想。

昨晚,当从新唐人电视台网站下载《细语人生》时,我又遇到了这种情况:第一次点下载,电脑显示下不动,于是我又尝试着再下载一次,就在我第二次点下载鼠标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另外的空间这儿没有墙。”我一下子明白了,大法弟子都有修好的那一面,而修好的那一面都是符合“真、善、忍”标准的,成为了大法的一个粒子,并且都是溶在法中成为了一个整体,所以在人世间,看起来我们散居在世界各地,只要心正、念正大家都在整体发挥作用,邪恶再怎么绞尽脑汁,使用什么常人所谓的高超手段也阻隔不了大法弟子修成的那一面,也干扰不了我们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去除怕心

记得多年前,在明慧网上有篇文章登载了:怕心是个冰山的文章,最近一段时间我无形中出现了心冷哆嗦的感觉,是因为怕心一直折磨我近五个月了,如影随形般,害得我寝食不安,难以入眠,我努力克制它、排斥它,周围同修也不断地让我不要它,今天我突然能上明慧网,看同修交流,同时,又可以上大纪元发表三退了,突然间,我感到堵在胸口的凉气消失了许多,真是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困扰我的黑色败物消失了,师恩浩荡!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