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在纽卡斯尔市讲真相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19日】

11月15-16日,来自苏格兰和英格兰的部分大法弟子在米德堡(Middleborough)和纽卡斯尔(Newcastle)进行了周末洪法讲真相活动。其间,大法弟子抓紧时间集体学法、发正念和切磋交流。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大法的威力、大法弟子整体提高的重要性以及向世人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迫切性。

周日,在纽卡斯尔市中心的纪念碑小广场上,大法弟子进行了功法演示、请愿征签和发放大法真相传单。在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美妙的大法音乐和大法弟子平静祥和的练功神态一直在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目光,很多人接过传单后停下脚步进一步向大法弟子了解真相,并在营救我们的亲人的请愿名单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活动过程中,一些感人的情景令人难忘:

(1)善良的英国老人: 一位英国老人来到我们的桌子前,一看到介绍中国国内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资料,他就哭了,一边看一边不断地念叨着“中国政府不该这样做,这样不对……”。 过了好一会儿,老人哭着离开了。

(2)觉醒了的中国女孩儿: 一个在纪念碑前等人的中国女孩儿不肯接真相材料。过一会儿后,一个大法弟子发现她在旁边悄悄地拿着一份英文大法传单在看。这个弟子主动走上前去和她聊天,与她平静地讲起自己的修炼经历。讲着讲着,这边大法弟子的眼泪流了下来,那边女孩儿保持距离的态度不见了,开始认真地向大法弟子提问题。大法弟子知道,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3)不愿错过机会的有缘人: 一个中国中年男子看了一会儿真相材料后跟大法弟子说,“我要急着去办点事,然后再来。”一个小时后,他果然又来了。一对中国夫妇推着小孩儿车走了过来。丈夫高兴地接过真相材料,妻子和一个大法弟子打起了招呼,原来她和大法弟子在中秋节华人集会时见过,接过真相资料。一个中国小伙子站在一旁看大法弟子的功法展示,看了很长时间,一个弟子上去和他打招呼。小伙子友好地介绍自己说他刚从新加坡过来,在那里接触过大法弟子,所以他了解法轮大法,知道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没道理。

(4)了解真相的世人: 停下脚步了解真相的中国人看到中国大陆弟子学员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很震惊,有人说他从来没见过这些照片,不敢相信法轮功学员正在承受这样的迫害。活动结束前,参加此次洪法活动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就在大家发正念过程中,在已经撤了的资料桌前围上来了一群人,他们在提问、要传单、要求在请愿书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