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和讲真相的一些体会

魏乔治


【正见网2003年10月19日】

一、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最近又重温了师父近两年的讲法,我有一个很深的体会,那就是作为一名大法修炼者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及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否符合大法的要求。我们现在走的路,就是未来众生修炼的模式,我们不但要为自己宇宙体系的众生负责,我们也要为自己周围的亲朋好友负责。如果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不正,那么我们体内无量无记的众生也会跟着受到影响。周围的家人及亲朋好友等常人也会用我们的一言一行来评价大法如何。所以我们自己的修炼提高太重要了,能否时刻记住真善忍三个字;能否时刻记住自己是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否时刻用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否时刻正念正行;能否时刻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能否让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在法上是很重要的。

如果把我们一天24小时自己的思维言行记录下来的话,一定会看到我们自己本身还有多少执著心还没去,太多了。所以我们真得凡事向内找,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大法来衡量,这个事情应不应该做,怎么做好,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这样邪恶就钻不了空子。

二、打电话讲真相是修炼综合提高的过程

作为大法弟子在打电话时,不仅仅是正念正行运用神通在讲真相,而且也是自身修炼综合提高的过程,如果我们放下一切自我,就是一心为了众生着想,发出强大的慈悲之心时,打电话的效果就会好。打电话就是在检验自己学没学好法的过程。具体来讲:当我们电话打不通的时候,如空号,占线和忙音时,你有没有动摇过;当对方态度不好时,你有没有气馁过,你有没有感到你能力不行;在你打电话时,你有没有怕对方挂电话的想法;而当对方态度好时,你有没有生出欢喜心来,是不是第二天炼功时还在高兴地想呢?我自己感到,从我参与打电话以来,提高很快。下面举几个典型例子:

一次一个大公司的电话接线员接了我打去的电话,她非常想知道真相,就在我打电话期间,她不断要去接进来的电话,前后中断了10多次,每次她都会说对不起请等我一下,最后直到我讲完真相后,她说记住了,最后才挂了;

在参与集体给河北省打电话时,其中有一个电话是一名女大学生接的,她一听是海外华侨打来的,就挂了。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等20分钟再打过去,在打给别人的同时发正念。当我第二次打过去时, 她一听又是我, 叹了口气, 无可奈何地听着我讲, 当我向她讲完真相后, 她竟然问我哪里可以买到书。我说寄一本给你,她告诉我了两个地址。在集体打武汉时,有个象干部的人告诉我说:实际受迫害的人数比我讲的还要多得多,你们应到中国来好好查一查。他说他所有的亲朋好友都知道真相。最后他谨慎并神秘地告我说:国内最近要有一次大的行动,就是许多组织要向联合国起诉江XX。

<三、带动更多的同修参与到讲真相中来

一年来,我经常和其他同修们交流,大家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有个同修原来最怕打电话,一次我到她家去现场打电话给她看,为了让她放松一下,我说你不用担心,你今天就看我打,她听后马上放松了许多。我打了几个效果都比较好,这时我看到她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神情,于是我又拨了一个号码,然后突然要她打,这位同修感到意外,但又不好回绝,只好硬着头皮上场。她一拿起电话就飞快地说:我告诉你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江XX镇压法轮功是错的。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这时对方还在听呢。事后,我先鼓励她,再指出不足,后来她打第二个,第三个就好多了。现在她不但极极参加集体打电话,而且还主动向恶警讲真相,那些恶警吓得都不敢说话。

还有我们这里的西方同修,在这一年的讲真相中,克服了语言和其它阻碍,越打越好,有的能讲一些英文的话,就跟他讲英文;西方同修还向对方要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再由搞网站的或其他同修送电子邮件给他们;如对方听不懂英文的话而又想了解真相,就把号码送给中国同修们去打。效果很好。

四、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工作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不论做哪一项讲真相的工作,其实都是在修炼自己,提高自己,去掉所有的执著心。就拿寄信来说吧,我们在写每一笔每一画和寄信的时候是否带着正念在做,有没有带着任何杂念在做?有没有心不在焉的做?有没有象赶任务在做?有没有一听说大陆海关有什么仪器能“查出”CD来就动摇了?有没有一听说大陆邮局有什么仪器能磁化掉光盘内容就不敢寄光盘了?为什么常人不能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工作?为什么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工作?在这千古都没有过的正法时期我们大法弟子是主体,我们的一思一念就能带来不同的后果,任何事情的发生都在考验着我们每一弟子的心。所以我们一定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时时刻刻以法为师,在讲清真相中提高上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