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洪法讲真相的故事

连怡


【正见网2003年10月20日】

2002年2月14日我驱车前往一个小城市洪法,我和女儿两人每人背着一个大旅行背包,来到繁华的街面上,开始向世人发法轮大法传单,人们惊奇地接过传单,一声声“法轮大法”从他们嘴里发出,我知道这些人是多么的幸运哪。很快,我们俩背包里的传单就发完了。

我和女儿就又回到停车的地方从车后备箱里又装了两大包,接着又去发;当我把车后备箱盖盖上的一刹那,我脑子里闪出一个画面:我被警察询问的场面。但我一想,我怎么想这个呢,是不是自己有怕心了呢?这样想着,就又汇入了人流,忘了这一念,其实这是师尊在提醒我!可我没意识到,因为我还有显示勇敢的心没去。

很快,这两大包也发得只剩了半包,这时,一个彪形大汉与走在前面的女儿攀谈起来,女儿回头指着我告诉他是跟妈妈一起来的,我赶紧上前向他介绍法轮大法,当他看到揭露迫害的一组照片时,说这个是禁止的(因为上面有中国恶警殴打,迫害大法弟子的照片),你得跟我到警察局去,我们要调查一下。我和女儿就跟他去了,一路上我就向他洪法,讲清真相。到了警察局我还是平静友善地向他们讲着法轮大法在中国和在世界上的情况,他们听明白了,表示出对国内大法弟子的同情和担忧,及对中国政府无视人权的愤慨和惊讶和对被迫害人的惋惜。他还问到:“这印传单的钱是谁给的?”我告诉他说是我自己的工资,他不解地说:“真的?!”与此同时,警察局已在根据我的证件开始调查我,与安卡拉警察总署联系,查出了我当时没有拿到居住证(由于一些原因我当时还没拿到居住证),按理应该立即驱逐出境。

此前在安卡拉市中心公园里,由于中国大使馆的造谣诬陷,警方已到公园对法轮功进行过调查。调查结果,警察说这套功法很好,因那位警察一直跟着我们从头到尾认真地学了一遍5套功法。他会些武功,他感受到了功法的威力,并说他真想学,但眼前不行,表示有机会介绍我们到警察局去教功。我们给了他一些真相光盘资料,还告诉他明慧网址,他说会如实地向领导汇报真实情况。

此时的小城警察局已明白了所有真相,警长来到了我所在的办公室,这里坐着5--6个警察在听我讲真相,他开始宣布调查结果,他说:“法轮大法的情况我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在世界上受欢迎,对土耳其国家没有害处,我还知道很多土耳其人喜欢炼这个功;但是你的居住证有问题,按照国际法和我国法律你应该立即被驱逐出境!”

真正的考验来了。此时我的心静得出奇,我平静地说:“可以,但我女儿的手续合法,她可以留下。”警察似乎对我的反映不解,我不知道他期望我有什么反映,他又进一步高声问道(似乎在提醒):“你回答了吗?(中国)那里在怎样对待大法弟子,你知不知道?!”我还是平静地说:“我知道那里的情况,但我又没有居住证,我只好回去了。”然后他又说:“按规定你应该在24小时之内离开土国境内。”我答说:“我接受。”

此时真是到了生死关头,我心中保持着正念。此时还有一种感觉,世界这么平静。我什么心也都放下了,女儿将来如何我也没多想,有种此生无憾事的感觉,轻松平静。警长没再继续说什么。出去了一会儿,又回来了,说道:“我们不能把你送出境,真那样,你就没命了;我们今天没见过面,你走吧,自己多保重!其他的,我向上司解释就说我没见过你。”我顿时平静地“惊呆”了,心仍然没动,却已热泪盈眶。我说:“谢谢你们!谢谢土耳其政府和全土耳其!”当我们走出警察办公室的时候,回头还看见他们也走出门外目送着我,向我挥着手,此时我已泪流满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