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营救电话的点滴体会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4日】

师尊好!同修们好!

现将最近自己拨打营救电话的修炼体会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们交流。

一、在拨打营救电话中升华

四月二十三日,我下班回家时一看时钟,快到了整点发正念时间,便赶快上营救平台准备发正念。电脑是开着的,平台上的紧急营救通知十分抢眼:当天牡丹江东安分局抓捕了14位正在饭店吃饭的同修,请能上平台的同修赶紧参加紧急营救!我马上進入紧急营救平台,与同修集体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被共产邪灵所控制着的黑手烂鬼与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立刻释放同修们回家,并请求师尊加持。

第一个案例的几个号码没人接听,但每个号码我也都拨打十次以上,让正念的铃声在另外空间响彻天宇,使邪恶胆寒!

我又给一个公安局副局长的拨打电话。电话拨通后,我礼貌的与对方打过招呼后,用很严肃的语气说:立刻释放被你们抓捕的14位法轮功学员,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这件事!对方挂断后,我再打第二次、第三次,电话又接通了,对方听了9分多钟。后来因为有别的电话插播,对方就挂电话了。

事后我听了听当时的录音,感觉讲真相时有些紧张,还不够流利,但是我义正词严的告诉对方,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着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事。现在,在中国有超过100多位正义律师在帮助法轮功学员打官司,这说明了法轮功的合法性和人心渐明。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刑法第300条当中也没有涉及法轮功,况且国家宪法第35条和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大法已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只有在中国遭迫害。现在已经有很多明白真相的公检法人员,都在向追查国际举报自己和周边的领导和同事参加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为自己留下后路,希望你也能够在自己权力范围内立刻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我告诉他,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在国际上的30多个国家50多个法庭,被以“酷刑罪”、“ 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罪名起诉、控告。在大陆,已经有超过20万人用真名实姓向“两高”控告江泽民。

我让他去请一本《转法轮》读读,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并告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和最新的破网网址。

电话打完后,已到了我们欧洲平台背法的时间,我背法去了。后来听同修说他们拨打了一整晚的电话。

几天后我得到消息说,在师尊的加持和同修们的整体配合正念营救下,解体了另外空间的邪恶,被绑架的14位同修已经先后平安回家了。

周六平台有培训,为新来的同修做示范拨打。参与示范拨打的同修都是大家公认讲真相讲的好的同修。同修们拨打真相电话的切入点内容丰富,语言流利,慈悲与威严同在。听了同修们的拨打,为自己增添了很多的正念和精進的动力,我非常的羡慕!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参与拨打,自己也会越打越好的。

有时我打电话,对方听不多就挂断了,我常感到很懊悔,仔细的查找:一定是这个开头讲的不合适、另一次的语言没有组织好。我多么希望众生能多听点真相,这可是他们得救的希望啊!由于我的真相讲的不好,使他们失去了了解真相和被救度的机缘。我只有加强自己的正念,学好法,背好法,让自己真正的融于法中,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第二天晚上,我学好法,发完正念,开始拨打电话。我一共领了3个案例,其中两个案例,接听的效果很好。一个抚顺市检察院的女法官,连续接听5次40-50秒左右,我就每次讲几句不同的真相内容, 最后一通接听了30分钟07秒,彩信同修发的彩信也接收了。刚好头一天收到培训平台的最新的参考讲稿,融入到自己的语言中,从落马高官,到大法洪传世界,到在大陆有超过20万的人真名实姓起诉江泽民,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天安门自焚伪案、99年的4,25和平上访、藏字石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自救保平安,我能想到的都讲全了,我相信她一定不会再去做坏事了,而是一个明白真相的生命!

二、去人心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反思这一段时间的修炼状态,每个周末都不能按时上平台拨打真相电话,我天体里的众生,正在期盼我去救他们呢,可是我却因为执着人的东西不放,而耽误了救众生。人心就是有漏,旧势力就利用这些执着干扰我,使我没有时间上平台拨打电话,浪费了师尊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救人时间。师尊慈悲,不愿意放弃我这个弟子,一次次的在梦中和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点悟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

前阵子去商店买了一个金色边框的挂钟,挂在师尊的法像下面很好看,没过两天,发现那个挂钟里面的白色衬纸,凸凹不平的,就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时换了一个,回来把挂钟调好时间就去上班了。晚上回来看挂钟时间是八点二十分,但电脑上显示的时间却是八点十分,也就是我的新挂钟整整快了十分钟。我当时悟到,师父看我太不精進,老是执着人的日子怎么样过的舒适,家里布置的怎样漂亮,从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时间十分的快了,也可以理解成十万分火急了,就是正法结束的时间已经很接近了,但是你还没有完成你要救度众生的人数啊!后来挂钟时间校对好后,分秒没差过,我也给挂钟讲了真相,他也是被挑选来的助师正法的生命啊!

最近,还有一个梦境点化我:师父还在等我!一个很清晰的梦,梦见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洪法,后来找不到我住的旅馆了,在外面碰到了一个同修,就跟着她回到了她住的旅馆。不一会儿,师父来了,后面还跟着几个人。师父环视了一下我们,也没听师父说什么,师父就朝外面走,我们都跟在师父的后面,就在迈出门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背包不见了,往后回头一看,背包在地上,所有包里的东西都散落在地上,我看了一眼没回去捡,因为我要追赶师父。外面是一条大马路,师父快步走在前面,我们跟在后面,不远处看停着一个好像是大卡车,长长的拖斗,大概与腰同高,车上已经坐了很多人,师父和前面其他的人轻松跃上车,我和后面的一个学员刚要上车,车却开了。我们就在后面追赶,车开的还不是很快,我们就拼命跑,眼看就要追上了,汽车又加快了速度。我们又继续拼命的跑,不敢停歇,看到远处的汽车好像又很慢了,我们竭尽全力奔跑着追赶,终于追上并坐到汽车上。我的左侧隔着一位同修,师父就坐在那里,并慈祥的看着我笑,我很羞愧的看了师父一眼,低头笑了。我悟到,师父不想落下一个象我这样掉队的弟子,师父在到处找我们!

师尊用他巨大的痛苦承受,换来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我们必须分秒必争的,快快快快的追赶上来!不负师恩!才不会错过这等待千万年的机缘!

结语:

开始协调同修叫我写叫交流文章时,我很不情愿,觉得自己不够精進,没什么可写的。但是现在的感觉是太多的话想告诉师父!修好自己,不辱使命,兑现誓约,从古到今只为这一回!写交流文章的过程中,就是更深入的向内找自己的过程,觉得自己提升了很多。 DC法会将至,我要以一个全新的自己去见师尊!我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完全融入法中的生命!不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去除所有的执着,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