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法轮功在德国Cham市反响不凡

洪一微


【正见网2003年11月15日】

2003年11月8日,在德国Cham举行的“法轮功之夜”在当地媒体引起很大反响。当地两家报社记者静悄悄地在观众席上,回去后各自在报纸上用大半个版面详细地记述了他们的感受,其中写道:“法轮功不是X教,不是人们通常说的政治,也不是宗教。他自始至终贯穿的是遵循真善忍原则做一切事情……”


国际大赦的当地负责人在晚会上发言 国际人权组织的当地负责人在晚会上发言 法轮功学员作为晚会主办者致开幕词 巴伐利亚州的舞蹈队首次亮相

Wiedmann女士介绍了自己通过炼法轮功后癌症不翼而飞的经历。Weis女士介绍了自己为什么要去天安门呼吁世界需要“真、善、忍”。

Muell太太介绍了自己四年前在大陆怎样的压力下不得不签下了昧着良心的“不练声明”。

晚会上学员演示了5套功法,新成立的巴伐利亚州舞蹈队表演莲花舞。最后放映了法轮功真相德语纪录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