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联邦议会门前呼吁侧记

洪微微


【正见网2003年04月02日】

2003年3月31日中午我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紧急呼吁德国议会提出有关“制止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政策”的议案,呼吁德国政府伸张正义、主持公道支持并帮助营救6位在德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

本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至17:30 我们都将在议会门前呼吁。今天一开始就来了个小插曲,一个常人不允许我们在他的呼吁范围挂横幅。他见我们一来就不高兴,不许我们挂横幅,说遮挡了东德死难者的纪念碑。哪里有障碍那里就需要讲真相。我对他说中国的独裁者已经杀了超越1000以上的无辜好人,而且现在也是天天都有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问了我许多问题,包括是否有人在经济上资助等,我都认真地做了解释,告诉他真相。现在讲真相就是,只要你做得正,就是势如破竹,排山倒海。好象世人就等着先考考你,然后与你共同维护真善忍似的。这就是天象吧。

后来警察都说,怎么今天风不象先前那么大了。今天民众把征签表带回去接力征签的活动继续进行着,警察特别配合。

今天一早,我们便获悉林文蓉昨天夜里已经抵达德国都塞尔多夫市。于是我们参加原定在德国议会门前呼吁的学员准备写两条新标语:感谢德国外交部对营救林文蓉方面所做的努力,林文蓉现已自由回到德国。

今天的“7合一”征签表已经变成了“6合一”。(因为林文蓉已抵达德国)营救还在继续,呼吁德国议会提出决议案制止中国镇压法轮功,营救亲友,林文蓉返回德国,这都是表面形式,实质都是给德国政府一个机会,重新摆放位置,为德国民族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只要没结束,就是师父给众生机会,我们还要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