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联邦议会门前呼吁侧记(二)

园容容


【正见网2003年04月05日】

第三天纪实:

隐隐约约动了一念,没有时间找警察,又有急事怎么办呢。一个警车就来了,我说请你打电话给有关部门,我们纸张上已经批准的是30个大画和10个标语,昨天一个片儿警察不让挂东西方向的整条街,也不让挂南北方向的整条街,你知道中国可是天天都有被迫害致死的无辜法轮功学员,却绝不报导啊。过一会儿,他回来说,没问题了,你们两个方向的整条街都可以挂了。

当我们拿出“宇宙大法”德文巨幅标语时,突然风像龙卷风似的要把我刮倒。谁最怕这几个字,我们立即心知肚明了。当我们顶着超常的狂风挂上了“法轮大法”、“人类返本归真之路”、“宇宙大法”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中德文巨幅后,一个满载中国人的旅游大巴士里面的人全在路过时往外看。很多议员进进出出也就10米之距。很多人主动要报纸了。有更多人签字了。几次发正念后大雨骤停,太阳出来了。

照相机的故障毁掉了今天的实况记录。结束时狂风卷着冰雹袭击了整个柏林市。

第四天纪实:

今天一开始就下雨,我没理它,不久太阳就出来了。下午3时左右,德国和瑞士的元首车队过来了。全看见了上述横幅。他们离“制止群体灭绝”、“停止反人类罪”、“中国的独裁者是杀人狂”等标语和受迫害亲友营救画展也就1米远吧。

距我们6米远处一路排开全是记者的临时停车场了。今天德国议员们有特殊的议题。今天居然有一个中国代表团进议会参观,全往我们这边看。也就20米吧。

两个偶然得法不久的路人也加入炼功行列。上述横幅打入人心了,今天到处都能看到模仿炼功动作的路人。一群一群的。俄罗斯籍学员高兴得象个孩子。

几个议员模样的人主动过来要报纸,并说我先了解,然后再决定签字否。今天比昨天的游人也多。中间又下了一次雹子,正念起,太阳出。

估计这两次雹子与今天离现场500米远的新闻发布会有关。起诉德国内政部迫于江氏压力下令警察去年4月份对正义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侵权行为。去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从阿德隆hotel的各自的房间中,有的女学员还没起床,早上7点多就闯入数名男警察来无理驱逐。原因是当时江氏住在该Hotel的第五层楼。德国内政部前不久告之,愿意配合该行政诉讼的取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