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心得体会

台湾 张振福


【正见网2018年05月19日】

师父给了我什么

修炼法轮大法真好,我坚持着“无求而自得”的理念去修炼。而师父的法身,随时随地保护着我,给了我许许多多我没有想到的、是我需要的珍贵宝物。师父让我能在正法進程中做着师父要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努力的讲真相救众生,走在神的路上。

一、师父给我延长了寿命

1964年,我还没有结婚。有一天来了一位江湖奇士,人没有什么特殊的打扮,他在卖指甲刀,还替我们算命。当时他说我的个性属于柔性、惜才,婚姻对像在哪个方位,我的阳寿是76岁等。1986年左右,有位亲近的道亲朋友心血来潮,要了我的生辰八字为我算命。他告诉我关于兄弟之间的亲情情况,说我的子女未来至少有两位是服务于公职的,我的阳寿是78岁等。这前后两人提供的情况都差不多,因此我常拿来做参考。

但是如今的我已经活过了76岁,活过了78岁,还多出来了好几岁。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送给我的礼物,让我可以有更长的时间与更多的众生结缘,传播真相,洪扬“法轮大法好”。

二、老师给了我通天的梯子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又要“修”又要“炼”。我体悟到:“修”就是“学好法”,修去为私、为我的常人之心,也就是提高心性,進而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慈悲境界;“炼”就是“炼好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吸取宇宙正能量物质,成就金刚不坏之体,然后可以圆满随师还。所以,法轮大法是通天的梯子!

记得2002年我刚得法,参加炼功交流时,就有个同修问我:“交流用国语听的懂吗?”意思是我年纪大了,是否不习惯听国语。可见我的外表一定很老样,其实当时我才60出头,却带着一副老相!

十几年来,我修炼法轮大法,身体越来越健壮,外表也越来越年轻,脸上皱纹变少了,老人斑消失了许多,脸色变得滑润透红。多年没见面的好朋友碰面时都称赞我:真难得,还是老样子,都没有衰老。数十年没有相见的我的学生,都说我:还是年轻时的模样,面貌没有变。

三、师父给我练习“神通功能”的机会

师父要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清理自身不正的场,也清理周边不正的场,清除邪恶因素,不让邪恶干扰众生了解真相或修炼大法。我除了配合每天统一的四次发正念外,个人修炼或参加正法活动有干扰时,也及时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效果很好,也藉此机会练习“特异功能”,从而加强“神通” 。

四、师父让我扩大了容量,心胸坦荡

以前我的得失心很重,通过学法,提高心性,胸怀变大了,日常生活中不那么斤斤计较了。

比如刚得法时,我订了一份《大纪元时报》自己读,另外订了五份推广报,送给特定的五个亲朋好友看。但经常会送漏一两份报纸,我心里就忿忿不平,埋怨送报员太不负责任。其实送漏的报纸可能是送给了其他的众生,让他们了解了真相,同样也达到了救度众生的目地。

又如我田园里种的香蕉或蔬菜,快成熟时被别人摘走了。原先我会觉得很婉惜,私自的想:怎么有这么贪心的人,自己不种,却只想要收成!后来慢慢我就不这样想了;香蕉或蔬菜被别人摘去了,自己没享受到,但让别人享用了,并没有浪费。更深层的想,这应该是师父特别安排的,利用这样的形式让我还了一次业债,了结了一次因缘关系,真要谢谢师父的用心安排。

五、师父给了我出国的机会与勇气

我并不热衷也不怎么会旅游,从小到大很少私自去旅游,旅程也局限在台湾。如果以前有人问我要不要参加旅游团,到国外开开眼界,观赏世界各地的景观及风土人情,我的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因为我节俭成性,舍不得花钱。

我200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4年便出国参加法轮功的美国华盛顿DC国际法会,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经过漫长的航程,到达了旧金山,接着又转机到华盛顿等地区。除了参加美国华盛顿DC国际法会、聆听师父的现场讲法,听来自各国的同修的修炼心得交流,也参加了学法和证实法的活动。

我参加了纪念“七二零”的烛光晚会,对庄严肃穆的国会山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一群为了证实大法而被迫害离世的同修,我有万分的景仰和永恒的追思。我也到美国中领馆前的空地炼功、发正念或给路人发真相资料。我还参加了证实法及反迫害的游行,我们的队伍又长又壮观,街道两旁观看的民众人山人海。我们一边跟随队伍前進,一边派发真相资料给众生,让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2007、2008年间,我又多次去香港参加法会或声援三退(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游行,或去香港景点证实法,炼功、发正念、发真相材料及《大纪元时报》。香港确实是讲真相、救众生的最前线,每天可接触到成千上万的可贵的中国人。

是因为我修大法了,才会出国去证实法和讲真相的,这是师父给我的勇气与机会。

六、师父让我与结缘了上亿的大法弟子

全世界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虽然大家居住的环境不同,职业不同,但是同修一部法,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们没有个人恩怨,也没有利害关系,大家在一起比学比修,交流修炼心得。大法弟子每个人的修炼路不同,但是都在大法中,是大法使我们走到了一起。

七、师父给我增加了才能、提高了智慧

我的职业是教师,字却写的比学生还差。但修炼之后,我经常寄真相材料给大陆同胞,希望他们能早日明白大法的真相。当填写信封上的姓名、住址等信息时,我均能顺畅得体的写好。这都是师父的安排,感恩师父!

操作电脑也是个重要技能,学法、交流、参加大法活动或传送讯息等都要用到电脑。刚开始我很不熟练,经常要麻烦技术同修,很不好意思。慢慢的,我由不会到会,由生疏到熟练。

就连日常生活中面对的一些琐事,也逐渐找到了更聪明有效的办法。这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修炼后,很多事情自自然然就解决了。

结语

修炼法轮大法真好!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道德提高,能够时时处处做一个好人、更好的好人!愿大陆同胞也能有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自由而宽松的环境!

以上是我个人的修炼心得,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