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17年 三姐弟坚持在德科隆大教堂前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8日】

无论酷暑严寒、刮风下雨,在科隆大教堂前的广场上总是会看到一个摆放法轮功资料的展位。这个展位已经持续存在17年了,每个周末都能在展位旁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有几位住在周边的西人学员下了班就定期来这里,其中有一家三姐弟。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也不例外。

2001年夏,Ursula和小弟Werner同一天开始修炼法轮功,姐姐Karin半年后也走上修炼道路。随着不断炼功、修心性,姐弟三人身心受益,他们也越来越认识到,向可贵的中国人讲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很重要。

修炼了17年,在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到大教堂前讲真相,当然更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姐弟三人都有全职工作,除了周末,平时下班后他们也定期到大教堂前发资料、讲真相,哪怕只有一个小时。Ursula笑着说:“这里已经成了我们的起居室、度假屋了。”

Karin说:“我们早就成了‘名人’了,我随身带着写有中文的牌子,方便中国游客看真相。遇到大的中国旅游团,我知道他们不方便公开表态、接传单,但经常有人悄悄对我们拍照、竖大拇指。”

Ursula说,自己修炼以前非常神经质,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跟陌生人开口讲话,想都不敢想,可如今这已经成了她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她说:“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我的确是通过修炼大法,才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看到法轮大法这部高德大法遭受迫害,她表示不能坐视不管。

这个真相展位是得到政府批准的。这么多年下来,法轮功学员与警察的关系也非常融洽。Ursula说:“有时警察会过来跟我们说两句话,中国游客看到警察跟我们的自然互动,都瞪大了眼睛。有时学员们有问题时,警察也会及时‘提醒’。”

Ursula解释说:“比如有一次警察反馈我们发资料太多了。我们静心一想,原来我们只顾‘发传单’,却忘记‘讲真相’了。于是我们就调整自己,重点要让对方明白真相。过后,很多游人都对我们反复表示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