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护佑着欧洲一家人

磊斌


【正见网2018年04月29日】

Lisa 是欧洲一家公司的经理。年过四十,四个孩子的母亲,甜静的笑容荡溢出她生活的美满与幸福。她和先生共同打造公司,她视不同族裔的员工如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爱感动着员工。有一次她公司有位私心较重的男士利用看护仓库的机会建立自己的小仓库,把公司的商品分期不定数的往自己仓库转移,并把客户截走低价把货卖出。事发后Lisa夫妇原谅了他,Lisa说:如果报警他要被拘被罚,他还有新婚妻子呢…….。她是法轮大法救度的生命,做真、善、忍、是本份。”

其实Lisa的生命就是法轮大法挽救的。那是2005年4月,得知有喜,夫妻俩充满欣喜去医院胎检。结果发现怀的是葡萄胎,被当头的打击转为沉痛的面对。经过三次手术,身体虚弱的Lisa本想告诉父母,却又担心父母年岁大,丈夫为生活而天天要去工作,没人看护她,面对身体越来越难受,医院查不出原因,建议她去巴黎肿瘤医院检查。丈夫陪同她去医院检查,发现病变扩散到肺部。同年七月份,她在巴黎肿瘤医院接受化疗。因为化疗的付作用反应,她口腔溃烂,头发大量脱落。同年八月她丈夫给岳母打通了半年未通的电话。岳母久盼的电话刚拿起,听到女婿哽咽的喊声妈,不详的担心提到嗓子眼便问:发生了什么事?听到女婿说买两个假发让他亲戚八月二十日带到巴黎去。岳母当时就站不住,身体往下滑,站在电话边的岳父抱住了老伴对着电话大喊:赶快去炼功。(Lisa的母亲是炼法轮功的。因为炼法轮功她身体曾患过的冠心病等多种病都好了,特别是Lisa出国前亲眼看见母亲一次严重车祸后没进医院治疗却好了。)

Lisa母亲知道女儿处于生死关头,立即给女儿写了封长信,中肯的肺腑之言跃然纸上:“现在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你,你立即停止医院治疗,去法轮大法炼功点炼功。千万不可脚踏两只船,就是一心一意修炼法轮大法,认真听师父讲法,反复读 « 转法轮»……”八月十九日,母亲把一长一短的两个发套和一个mp3(里面有法轮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和五套炼功音乐)及亲笔信送到女婿亲戚家。

Lisa夫妻收到母亲带去的东西,第二天早上找到了当地一个公园的法轮大法炼功点。当时Lisa还没来得及站到炼功队伍里,突然一阵呕吐,师父开始给她清理身体了。当天回到家就开始拉肚子,拉出的都是紫黑色的像抹布样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连三天都是这样。每天回到家就是听师父讲法录音。仅三天,Lisa感到全身轻松,也能吃饭了。可是肿瘤医院天天多个电话催她去化疗,她坚定的不去。可她先生不放心,连推带拉的带她去了医院检查。经检查化验,结果显示:一切指标正常。当时她的主治医生和助手都惊呆了。问她为什么好了?Lisa告诉他们说:“是炼法轮功炼好的”。

同年九月六日晚上,Lisa亲自给家里打电话:“妈妈,一切指标正常,我好了。”母亲听到女儿响亮的声音,止不住泪水感恩着洪恩浩荡的大法师父。

接着大法师父精心的给她安排了兴荣的事业……她的一家都沐浴在道德升华的佛光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