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脱肛 不治而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1日】

“脱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就是直肠自动脱落下来。这是人的元气大伤造成的。

我永远忘不了那痛苦的年月,在我二十三岁的时候,因为生孩子造成严重脱肛,每天的站立时间不能超过两小时,否则直肠就会自然滑落下来,掉下来之后和裤头摩擦的疼痛也很难受,去医院也治不好,医生说这是因为生孩子时落下的,痔疮都很难治好,直肠脱落就更不用说了,又不能割,割完了就会得直肠癌。当时因为孩子过大(有九斤),加上用力过猛,结果造成直肠脱落。从此站立时间不能超过两小时,所以年纪轻轻的因为这种病却上不了班,而且还要抚育年幼的孩子,脾气也变得格外暴躁,对孩子也缺乏耐心,每天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坐着或者躺着,慢慢的学会了打麻将,抽烟,身体越来越差,年纪轻轻的皮肤憔悴、苍老没有一点气色,脸上长满了黑鲉和雀斑,二十多岁的人看起来像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那种痛苦让我感觉度日如年,不知何时是个头?

怎么也没想到这种痛苦的日子也有终结的时候,居然不用吃药打针和住院,神不知鬼不觉的病就好了。

那是九五年秋天的时候,我看着广场上,街道旁,到处都有很多人在那里炼功,一片一片的,问他们炼的什么功?说是法轮功,还说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要不你来试试看,不要你一分钱。我说行,我来试试!于是就开始学动作,学动作一学就是几个小时,我居然忘记了我不能站立两小时,可我早已超过了站立两小时的极限。而我的直肠却没有掉下来,而且从此再没有掉下来过。也就是说我到处寻医问药治不好的“直肠脱落”居然在学炼法轮功的当天就好了,而我却浑然不知。这是什么功法啊这么神奇?刚刚开始炼,动作还没学会病就好了,太神奇了。从此以后我每天早晚都很虔诚的炼着这神奇的法轮功。能不炼吗?花钱都治不好的病都炼好了,到哪儿去找这种好事啊!这是钱多官大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从那以后,我改掉了原来的一些坏习惯,抽烟、打牌赌博,脾气也变好了,也不再说脏话了,因为修炼法轮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更不能杀生。我很快就达到了这种基本要求,所以身上其它的病也都没了,偏头痛、风湿、失眠等都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脸上开始有了红晕,皮肤也越来越好,走路生风,精神状态特别的好,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都五十多岁、快六十的人了,从炼了法轮功之后就没再吃过药,神清气爽。真的象《转法轮》书里面讲的那样,“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而且还有例假。这些在我身上都一一验证了,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我身边的人都说我越活越年轻,比年轻时还漂亮!

我的病是炼了法轮功就没了的,而且没打针、吃药、住院,更没有连累家人为我受累。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我师父并没有要求我回报他什么。可是这么好的功法却被江泽民流氓团伙妖魔化。我的师父被谎言污蔑、栽赃陷害,神奇的法轮佛法被诽谤。做弟子的只是凭着一个做人的基本良心去说一句公道话,说法轮大法好,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就被无端的打压、迫害,这是什么世道?公理何在?

真的很感谢我的师父!那种感谢是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言表的。用一首诗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飞雪梅花俏
望春笑
弟子同祝恩师新年好
无量慈悲救苍生
法正洪穹师恩浩
语难颂
感恩泪化作天河滔滔
神路行
法光耀
助师正法在今朝
风雨洗征袍
紧随师
扫尽残恶救众上九霄
大陆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