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反迫害 正念正行救狱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2日】

2003年3月15日,去一被绑架同修家里看一下情况时,被蹲坑警察拽進屋,跟土匪似的一阵乱翻,翻走了兜里的1700元现金,并把我带到了某某分局。队长杨某某就把我推倒在水泥地上,将我双手拷大字型在暖气上,把我的双腿劈到极限,又用两把方椅子的腿按着再劈,疼的我撕心裂肺的,又过来两个人往我鼻子灌水,逼我供出同修。连审了我两次都是零口供,他们拿我没办法。

我开始绝食抗议,他们就用很粗的管子野蛮的灌食。我每天要求自己背法炼功,他们就连踢带打。我根本不配合他们,经常跟她们叽里咕噜的滚到一起,我也不为所动。所里认为班长管不了我,他们接连换来两任班长,我不为所动,就是要坚持炼功。再动手打我,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由于我一直坚持要炼功,当时最邪恶的管教韩某某登场了,这是个所有在押人员都怕的东西。

有一天她把我叫出去给我戴手铐脚镣,我一直不配合,四五个也没给我戴上。又喊两三个把我推倒在地,四五个按着我,两三个人戴手铐,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有个管教在旁边拿起一块大抹布,就使劲往我嘴里塞,当时我就脑子一片空白,一种窒息要死的感觉,就是含進一块大抹布不会用鼻子喘气缺氧了。我在心里求师父救我,我用舌头一顶抹布就出来了,舌头竟然顶动了抹布,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我从管教室出来,就在走廊里喊韩某某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一直喊到监舍。以后只要韩某某从我窗前过,我就喊韩某某你迫害法轮功会遭报应的,等我出去肯定告你,扒了你这身皮,吓的她就再没敢从我这窗前过。出来后向内找,我知道我当时是争斗心,是恨,没想过她也是受蒙蔽等待救度的众生,这是后话。

给我戴的手铐脚镣是连在一起的叫狗连裆,只能象狗似的行走,直不起腰来。虽然不能炼动功,但是静功照炼不误,发正念都不耽误。我才不管什么监控不监控呢,想啥时候炼就啥时候炼,其他大法弟子谁也不让炼,就我炼它们不管了。我还成立监舍的老大,管教有什么事先来问我,就连韩某某有什么事也先来问问我,慢慢的我也逐步转变了对她的态度。这时我想起师父讲的法:“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如果你们真的正念很强,能放下生死,金刚不动,那些邪恶就不敢动你们。因为它们知道这个人你不叫他死,对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邪恶也只好不管他了。”[1]悟到我能炼功没人管,不是我放下了生死开创出了什么环境,是我在修,师父在看,当我真的放下了生死,做在了法上时,大法的威力就展现出来,邪恶就不敢动了,因为那时候它们再敢迫害,师父就不客气了,它们也害怕。

2008年7月再次被非法绑架,判一年劳教。把我送到劳教所后,管教某某某带我走到食堂、办公室、监舍。我就走到哪喊到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我也不吃,就在里边喊。两个管教还站那评论说,这老太太穿了一双好运动鞋,是耐克。对我既不打也不骂,我喊累了,坐那歇会再喊,没有怕心也没有人阻止。

第三天队长某某喊我去她的办公室,我感觉可能有讲真相的机会。我一進门先问了句队长好,她也很客气的让我坐下,我问了一下,你找我有什么事,她悠闲的说闲聊。我一听讲真相的机会真来了,我单刀直入的说,冒昧的问一句,我看你挺面善的怎么能上恶人榜呢?她愣了一下,我又接着讲邪党从建党到现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天要灭它,江泽民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以及法轮功是什么,我本人多种疾病,尤其是癌症的神奇康复等等,讲给她听。中午吃饭她没让我走,第二天又唠了一上午。最后我问她,听说你有一个漂亮的宝贝姑娘,一提起她姑娘她很高兴,我话题一转问你也快五十了吧,她说来年,我说我们可是佛家的上乘修炼大法,修成了就是佛,你现在迫害佛弟子是要遭大报应的,而且家族都会跟着遭殃的,大劫难来时你要留不下,你的宝贝女儿怎么办?我听说你身上还有大法弟子的人命,她听后在那傻愣。

我说队长你别急,你听我的还来的及。从现在开始不能再迫害法轮功了,三退保命保平安,你是党员吗,她点点头,我说你就在心里退出来吧,她点点头。回家把你们家的人全救了,写在钱上三退也可以,坐车投币花出去就行了。她问我好使吗?我说神佛看人心,咱俩现在说话神佛全知道,另外你现在还在职,此事你知我知,我不会跟任何人讲的,她说谢谢。第二天她就象变个人似的,只要她当班就把我们调回自由活动,大家都说她怎么象变了个人似的,我什么也不说。又过了几天,她把我叫到她办公室,告诉我她不干了要调走了,把她剩下的东西让我全部拿走,我说我什么都有,我啥也不要。她急眼了,说你是不是瞧不起我,我没办法只好拿回来了。她走的当天把我们大法弟子叫到车间,说我要走了,跟大家告个别。简单的说几句,点着我的名说,她说的对,我跟你们远日无仇近日无怨,何必呢,我也应该积点德了,不为别人为自己。说完眼含热泪的走了。我心想又一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注:三退应该到大纪元上的退党网站上去退,如果没有在大纪元上退的话,请作者帮助该人在大纪元上三退。)

还有一位叫某某某的队长,也很邪恶,只要她一到车间,空气就象凝固了似的。有一天她去车间,我正在闭目发正念呢,她喊我的名字问为什么不干活?我回答身体不适不想干。她说你出来,我就到她跟前去了,双眼直视她。她隔着桌子跟我大喊,你知道这是啥地方,我也没客气也跟她喊起来了,啥地方我不管,我就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学法轮功无罪,我就不干活,立即释放我。我两眼直视她,她的凶劲就没了,说还从来没有人敢跟我拍桌子的呢,我马上接过来说,这叫一正压百邪。她猛的一下站起来说你给我过来。我就跟她到了办公室,她磨蹭了一会,问我你今年多大岁数了,我说过年就60了。她说我要能活到你这个岁数就行了。我说能不能别开玩笑,我们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们都是佛的弟子,你迫害佛法和他的弟子是要遭大报应的。 我就开始给她讲起真相来,最后告诉她以后你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了,否则不但你留不下,儿孙都会跟着遭殃的。我告诉你一个保命的方法,你是不是党员,她点点头,我说我替你退党保你命你同意吗?她点点头。我说我给你保密,不会跟人讲的你放心,她又点点头。我就出来了,她也跟着出来了,我想大法弟子能屈能伸,给她个面子,好让她下台阶。我就当着大家的面,大声的说:大队长我刚才太没有礼貌,让你生气了,对不起,请你谅解,她就笑了。

回来后同修问我刚才还是暴风骤雨,怎么回来就喜笑颜开了呢。我说讲真相是万能钥匙,大法弟子要能屈能伸。从那以后,她的凶神恶煞的劲没了。对大法弟子不打不骂不找麻烦,大家说她象变了个人似的。第二天早上在监舍门口喊我的名字说每天让我到她办公室给她浇浇花,擦擦桌子,我说可以。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给我机会可以给其他人讲真相。由此给所长和其他的副队长和办公室人员都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