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敲门”警察背后的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好!

二零一七年,周刊上登有大陆大法弟子被警察敲门骚扰的实例。五月底我地区有的同修几次被“敲门骚扰”, 有的同修听到敲门声不问也不看,或听到象自家人的声音,就马上去开门。同修正念很强,没有怕心,怀着一颗慈悲心给警察讲真相。

那时,我的思想已经被触动了,动的第一念不是神念是人念:师父法像及大法资料等收放好。把敏感网站转到U盘上。随后才动正念:要以法为师,我要坚定守住这一念。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说:“你心一动,旧势力就利用警察来敲门了,邪恶就来找你了”。为什么想不起师父讲的法呢?不是因为自己年龄大了,记忆差了,正是自己的修炼目前还没有达到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

四次敲门

六月六日下午2:50左右,听到敲门声,发现穿红上衣女士,她说:我是社区的。(可能不止她一人)我马上站在门前,近距离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她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十月二十四日(十九大闭幕)上午10:30左右听到敲门声,看见俩位男警,其中一位走近门,用手扣盖我门上的“猫眼”。我同样发出强大的正念。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近两点钟,我刚要开门准备外出,一想手表没戴,回到卧室拿手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卧室离门只有一步远,我刚要伸手去开门,还没开呢。马上听到敲门声,立即站立不动,立掌发正念,慈悲的师父,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点化着我、看护着我、保护着我。

十月二十五日晚七点左右,我在厨房听到急速不断的震天动地的敲门声,我马上快速去卧室将《转法轮》书放入衣柜内,走到卧室门口旁发正念。这时看到门已经打开1/3,我儿子站在门内,我开始立掌闭目发正念(心不怕、不慌、很平静)。听见儿子一直大声说:你要干啥?你要干什么?拿出搜查证,拿出搜查证!拿出搜查证来!!!站在门外的社区警官(五月份的某一天,我被俩位警察开车劫持到派出所,其中就有他。当时,他打开电脑后,叫出我的名字,又说出我的年龄。我给他们讲真相并问他们姓什么?谁都不敢回答,身无警号标志。)他在门外说出我的名字。后又对我儿子说:“你不要动手”。我儿子说:“我要关门”!在这期间楼上主人饲养的宠物也一直在汪!汪汪!汪!汪汪汪!叫个不停,这三位男警官立即全部下楼离开了我的家门,正义极大的震慑了邪恶,坚定的抵制了警察再一次违法犯罪。

我对儿子说:“这事你做对了”。他以前也曾经看过师父的宝书《转法轮》。

彻底暴露出“私心”与“怕心”

通过深思问自己:事先表现的是“怕”字当头,生怕师父的法像被发现。这与周刊曾登的:“警察到大法弟子家,同修就让警察向师父法像磕头认罪”。相比之下差距有多大呀?

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是“私”,什么事情总是考虑万一,首先要做好发生万一的补救的办法,使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失。

师父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悉尼法会讲法》)。自己真的做到了吗?假设当晚警察突然破门闯入,心里马上动的是神的一念:“师父法像、电脑等你都看不见”。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正念。

作为修炼人应该修去一切不好的心,如怕心、私心等这种不好的黑色物质。事后的某一天,我将仅有的网上一位大法弟子向警察讲真相写的真相信投入邮筒内。让更多的警察、众生明真相。这是我最大的心愿!谢谢师尊!

做好师尊的大法徒

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粒子一个闪光点,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心,时刻保持正念。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环境都不忘,理智的讲真相,完成好救人的历史使命。

叩拜师尊!

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