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清明节 归来中华魂

子华


【正见网2018年04月10日】

曾经被封杀,被说成是迷信的烧纸祭祖,如今却又一年比一年盛行起来了。近年来在中华大地上,每到清明节,人们都要上坟,给去世的父母或祖上烧纸,表达对列祖列宗的缅怀。有的人远在上千里、几百里之外都要开车回老家上坟、烧纸。就连一些官员们也把清明节看得非常重,每年的清明节,都不忘给已故的长辈敬送纸钱,感念父母和祖上之恩德。

按照无神论的说法,没有神,没有鬼,人死了一了百了,没有什么来世,那么被这种说法灌输了几十年的中国人,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已故的亲人烧纸呢?这不是白白地浪费时间和钱财吗?无论是知识分子,还是高级官员;无论是富豪巨贾,还是一代名流,当在亲人的坟前点燃纸钱时,有谁会认为下面掩埋的只是白骨,或一把骨灰呢?这时人们都在虔诚地祭奠亲人们的在天之灵,以慰自己心中的怀念,又有谁会认为这是多么无聊呢?

回想中共窃政以来,用邪恶的无神论和流氓式的斗争哲学摧毁中华五千年文化,把人们敬天拜神说成是愚昧、迷信,把我们祖宗的牌位从堂上撤下焚毁。七十年代时又疯狂地平坟灭祖,把我们祖上的坟墓统统铲平,那时每年的清明节,若发现谁去给祖上烧纸,就要被拉到群众大会上批斗。中共破坏了古老的传统,用马列阴鬼取代了中华之魂,强迫中华儿女去做马列子孙,认中共为妈,从此神州大地成了西来邪灵中共的天下。

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马列和中共,是完全与正义和善良对立的,其邪恶本质就是要戕害人的人性,破坏人类道德,让人失去传统的理念,没有廉耻,没有尊严,为了利益无恶不作,最终把人统统变成坏人,甚至不配做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彻底揭穿了中共邪灵的出现是为了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这部书并且还告诉人们只有抛弃中共,解体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才能躲过大难,走向光明。

到了近年,中共的治下已不堪入目,坑蒙拐骗成风,黄赌毒遍及整个大陆,人们为了利益不顾他人死活:爹娘不亲兄弟远,骨肉不爱只爱钱。世态的炎凉,人情的冷淡,都在伤害着每一个人的心。多少人吃喝嫖赌狂欢一阵,冷却下来后,却感到内心空虚不安,活得浑浑噩噩找不到北。如今家人不可靠,朋友不可靠,越发让人怀念已故亲人,追忆曾经拥有的温馨和真挚的骨肉之情。每到清明节,人们越来越重视给逝去的亲人上坟烧纸。这是中华儿女尚存的本性在与无神论较量,是人们做马列子孙做够了,在从新追寻中华之魂。

二〇一八年的清明节,真是不同寻常,时间好像一下被推快了,尤其中原一带,刚到春分,天气骤暖,好像一下进入夏季,有时气温高达三十度左右,百花竞相开放,大地生机勃勃,一切都在提前到来。可是临近清明节的前一两天,天气又突然变冷,仿佛又回到了冬天。这种百年不遇的现象,使很多人都在思考,天象的变化到底昭示着什么呢?它对人间是福还是祸?有高人预见到世界在发生巨变,世间将有大事出现。

在今年清明节到来的一周之前,我们看到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的退出中共党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突破了三亿。三亿人勇敢地退出中共的流氓组织,进一步告诉世人天灭中共的到来。

这些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来自各个阶层和行业:有高级官员,也有专家教授;有军队将领,也有法官和律师;有演艺界明星,也有文化界名人;有亿万富翁,也有经理和厂长;有教师,也有学生;有工人,也有农民;有耄耋老人,也有稚嫩孩童。

树高千丈,落叶归根。中华儿女是神的子民,是炎黄后裔,有多少人甘愿做马列子孙,认中共为妈呢?六十多年来,中共总是靠运动和杀戮,威胁人们臣服于它,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毒害、愚弄着几代人,让我们背叛神佛,背叛自己的祖先,逼我们自己毁掉自己的文化,抛弃传统,斩断我们与神佛和祖先连着的根,使我们饱受耻辱,还要对它感恩戴德。中共每搞运动,都是用谎言欺骗和利益收买,让我们自己迫害或杀戮自己的同胞,甚至骨肉亲人。回过头来看看,中共每搞运动被说成敌人的那些受害者,有几个真正是我们的敌人呢?每当运动过去,那些迫害他人者和被迫害者,真的被中共搞成了敌人、仇人,有的一两代人都解不开这种仇恨。

解体中共,退出中共,是洗刷我们的耻辱,是我们向神佛和祖先赎罪,也是我们进入新的纪元,驻留中华沃土,归根中华民族的资本。

三亿人退出了中共组织,这是人们真正地抛弃中共和马列,在认祖归根,堂堂正正地做中华儿女。这也是人们在追寻中华之魂,渴望清除中共、振兴家帮的内心表白。这会使被中共历次运动迫害致死的八千万国人的灵魂感到安慰,这会使被中共凌辱的我列祖列宗的在天之灵感到欣慰。这是驱除马列之鬼,解体中共恶魔,迎来中华之魂的忠义之举。不做魔鬼崽,永随中华魂。三亿人退出中共意义非凡,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顶着压力劝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的成果。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他的基本原则是真善忍,包含了古老传统文化的精华。法轮功让人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在社会上做好人,还能开启人的智慧。法轮功学员早就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在越发疯狂地破坏人的道德,短短几年它就使整个社会万恶爆发,道德崩溃,最终目的是要使中华民族在天惩中毁灭。然而中共在毁灭中华民族的同时,也注定了它的灭亡。天降大难,天灭中共,这是历史的安排。所以法轮功学员不计生死,向人们讲清真相,劝人三退,是希望人们不要为中共陪葬,免于被大难淘汰。退出中共是替天行道,是在解救中华民族,也是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归来了,我中华之魂!天灭中共正在到来,神州大地将不再是马列阴鬼的天下,中华民族将不再是任中共宰割的没有灵魂的躯壳,中华儿女将再度成为神州大地的真正主人。那些做过三退,站在正义一边的人,不久的一天定会看到中共的灭亡,见证创世主救度众生的洪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