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修炼的严肃性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16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个人要想修炼,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讲了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且它是超出常人的,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要难一些。那不是超常的吗?所以比常人中任何事情对你的要求都要高的。”

在国内时,我曾把“真、善、忍”几个大字贴在我家车上跑了一年多,没人找我的麻烦。后来连人带车一起被扣,那不是因为车上的“真、善、忍”招来的,而是自己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是因为我去商场买冰箱,看到一则消息,对农村户口的买家电可优惠百分之十。我就动了一念,我去借了一个农村户口簿,省下三四百块钱,心想这是共产邪党的钱,不赚白不赚。这里边对中共邪党的恨占了主导,还有其它很多的人心,都是修炼中还没去干净的。第一就是不真,办假事;第二,爱占便宜,利益之心没去干净;第三,修炼人是没有怨恨心的,尽管邪党很邪恶,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可我用这么低级的做法去报复它。就在我办完那个优惠百分之十的手续出来,在商场门口遭到绑架。真是不偏不倚啊!

还有另一件事,也是人心不去给自己带来的魔难。我丈夫在外地给他的一个朋友做企业经理,时间长了我去那边看看他。当到了他们单位后,看到他们单位大门正中冲煞,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吉利。这时我的心里翻来转去的静不下来,说出来吧,这事与我修炼的人没关系。从法理上明白我不应该说,他们好与坏都是他们的因果报应。不说吧,我丈夫在这当经理,不好与他也有关系。这是对亲情的执著。最后还是人心占了上风,说出来让他们也好破解破解。就先和我丈夫说了。其实跟他说是啥作用都不起,他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者。按理到这儿我就应该打住,我没有,就和他的朋友说了。他的朋友恍然大悟:“是啊,我们怎么都没看出来?”说再找个风水先生从新布局。而我就在那天下午出入那个大门时摔了一跤,脚脖子处骨折。当时我看到那折断的骨头竖起来,就用手去抚摸,嘴里念叨:“没事没事,我有法轮,法轮会给顺过来的。”很快那儿就平服了。平服是平服,这都是自己的人心给自己找的难。当时我也意识到在这个问题上我还有一颗显示的心理,显示自己对风水也略知一二。就这件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对任何事都含糊不得,稍有不慎,就会给自己带来常人中的麻烦。自此以后在修炼的过程中,凡是我能意识到不符合法的,基本都能做到不去做。

下面再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期的一点修炼体悟:体悟正法迟迟不能结束都是我们的心促成的。

前些日子在梦里,梦到一只炉子。炉子里的火只剩点余火,我又划了点碳填到炉里。回头没走几步拾到一只表。当拾起这只表我明白了,我也醒了。那炉子不就是炼丹炉吗?这只表不就是计算时间的吗?本来那只炉子里只剩点余火,我的执著时间,又往炉里添了把火。这正法的延续、修炼的延续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吗?

只身来到海外,对家人情的执著,还有对狱中同修情的执著,都导致对时间的执著。海外的同修让我去考驾照,我说不定哪天正法就结束了,还去费那个事干什么?

来到海外需要学英语,心想:正法不定哪天就结束了,我学英语有用吗?那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生活中需要办这个,需要做那个,都在想:正法不定哪天就结束了,还费那些事干什么?

所以一切生活都在对付、都在凑合。师父的这次棒喝真的使我对自己非常懊恼,后悔莫及。在明慧网上看到师父在法会上的照片,心里很难过,总怪那些不精進的同修,让师父用身体来承受,延续正法时间,成就我们的果位。现在看来我也是其中一个。

好惭愧,在这里向师父说一句:师父,弟子也知错了。弟子也知道应该怎么做了。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就得是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师父是这样要求弟子的,那另外空间的神也是这样看待修炼人的。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