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锈钢窗上开放的超清晰优昙婆罗花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30日】

看过不少的优昙婆罗花的图片,但是当我看到本地同修拿来的图片时,惊呆了,这组照片拍的非常清晰到位,纤细而精莹的花杆亭亭玉立,似乎闪着圣洁的光芒,冉冉欲放的花苞与花蕊的形状隐约可见,甚至花的根部长在不锈钢上的底盘也赫然在目。

0725

 

0725

 

网上以前发表的一些在树叶水果和墙石上生长的优昙婆罗花,由于很多网友质疑为虫卵或菌类植物,引起一些争议,主要是拍的不清楚才让人不太相信。而这个在大法弟子家中阳台钢窗上灿然开放的优昙婆罗花,却生长在无水无养分的不锈钢上,经受阳光照射而不焉萎,不得不令人称奇,大法弟子让家人用照相机拍下了这组珍贵的照片。古老佛经中预言的昭示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的三千年一开的圣花,近年来在中国大陆连续开放,特别是集中在大法弟子家中盛开,见证了预言的真实不虚。

0725

 

0725

 

0725

备注:本来这组图片在2015年诉江时,在本地一位女同修拿来的U盘中就看到了,但是一直没有投稿,后来感觉这组图片与看到的其它图片确实有独特之处,就是花杆花苞细节都很清晰,而且是在不锈钢上,真的是科学无法解释的,本案例无可挑剔。据说同修女儿拍照技术比较好,聚焦做的比较好,时间是在2014年9月8日。原先一直比较忙,现在有点时间,整理了一下,所以还是投稿吧。与大家分享这精彩的一幕,留下给历史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