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鹿苑盛开优昙婆罗花(三)

圆容法


【正见网2017年07月16日】

二零一五年夏秋之际,全世界大法弟子全面起诉恶首江泽民开始,我因为参与帮助同修诉江,得到师尊的鼓励和慈悲呵护。所开的车数次遭遇各种危险却每次都被师尊化险为夷,上不去坡的车在很陡的坡路上骤然停下,没有任何石头大土块就能停在坡上,而没有掉到下面的大河里去。还有一次在同修家楼下没修好的路面大坑里翻车,我没有丝毫损伤,只是车有些倾斜变形,一块车窗都没有碎。在水库边上开车,自己没有操作方向盘,右手被一股力量拉动向左旋转了半圈方向盘,化解了车掉入旁边深水库的危险。这些事情发生多次,不一一叙述了。这都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全被慈悲的师尊化解了。

与此同时,我得到师尊的鼓励,我家时刻盛开优昙婆罗花,象圣花的海洋一样,瓷砖上,窗框上,植物上,水泥上,铁柱上,晾衣绳上,木头上,水果上等等到处都是。(还有一张是同修家的,竟然长在了玉米须子上)并且每天都是早上摘下一批,中午再看又长一批,中午摘下一批,下午再看又长一批,之后每天如此。感谢师尊的慈悲鼓励,如果没有当时这样的鼓励,我感觉自己也很难走过那段时光。当时摘下的圣花依然被我保存完好,而且依然洁白如霞,盛开不败。现将部分照片公诸于世,让天下众生共沐洪恩。

0712

   

0712       

0712   

0712

0712

                        0712

0712 

  

     071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