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义法庭〗多伦多的公审

在多伦多中国城又一次成功地公审江XX
铁钧


【正见网2003年08月12日】

关于街头公审江活动的一点体会和建议:

一.打着加拿大法轮功弟子公审邪恶之首江XX的大横幅,正念之场非常强,所有的路人都情不自禁地仔细看横幅上的中英文字。

二.江XX的木偶形象恶劣,但又似像非像,特点突出,引人注目,路人一看就认出是江XX,有的人甚至念出身上贴的字:邪恶之首江XX,这也是一种震慑力量。

三.据在那发真相资料的学员讲,平时旁边小店的老板从来不接真相资料,今天看到诉江场面也接了资料。

四.公审江首恶不拘形式,只用“小蜜蜂”声音效果即可以了。今天揭露江氏八大罪状,用国语和广东话,差不多两个半小时,轮流不停地讲,过路人都能听到。

五.建议有条件的地区,同修可利用周末两天在中国城坚持诉江,同时其它地方也可两、三个人一小组即可审江,用正念的场影响、感染周围的环境,让邪恶无处藏身。

六.建议每个人写一篇诉江的文章,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诉江?以自己的体会告诉世人诉江的重要性,为法庭诉江早做准备。

七.建议从各种角度、各种项目集中围绕着诉江这件事,各种项目协调到这个诉江的事件中。电视短剧,街头发资料的内容,媒体、电视台、电台、“国际追查”、营救、打电话,一切等等……街头、各个炼功点、领馆,集体造声势,使得江魔头无处可藏,无处可钻。

师父说:“在全中国不可能人人都知道真象从而正面认识法轮功,但是呢却人人都骂那个败类,就到了这种地步。”(《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

大家可以在法上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