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英国的公审

沈江


【正见网2003年08月12日】

人物(按出场顺序)

JZ:江XX,中国镇压法轮功首恶
法官和陪审团成员
证人一
证人二
证人三 (朱宝生)
证人四 (谢卫国)
证人五 (记者)
证人六 (偌丝玛瑞)
证人七 (玛瑞)
证人八(小弟子)


(敲锣声)

(JZ走进卧室,抠鼻子、梳头、挖耳朵。)

JZ:啊哈!又在政治局会议上跟他们较量了一天。想夺我手中的权力?没门儿!他们的如意算盘打得到不错,可惜,没人能把我扳倒。我不准任何人告诉我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他们告诉我不要在公众面前抠鼻子、梳头、挖耳朵,我偏要做给他们看。

(JZ 搔头弄首,故做姿态,在镜子前面自我欣赏。)

JZ:怎么样?太有风度,太优雅了!我会讲外语,还会唱外国歌,我真是个天才啊!他们竟然拿掉了我的国家主席,可我还有军队,我永远是最高的领袖,永远至高无上,谁敢不听我的话?“三个代表,真呀真是好!”哈哈哈,该睡觉了。

(JZ上床睡觉,在床上辗转反侧,唉声叹气,发出各种声音。)

(JZ进入梦幻之中,法官坐在审判桌旁,以及陪审团成员。)

(梦幻音乐)

JZ:怎么回事儿?我这是在哪儿?

法官(坐在桌子后面,表情严肃,一字一顿地说):这里是法庭,江XX,今天是你的审判日。

(JZ看上去很害怕,但仍强装不可一世。)

JZ:什么什么?审判我?你有没有搞错?我是谁?你难道不知道吗?我掌握着军队和法庭,你竟敢审判我!卫兵!卫兵!

(法官向前俯身警告JZ。)

法官:卫兵帮不了你的忙。这里是道义法庭,审判的唯一根据就是事实。如果你没做亏心事,你就用不着害怕。上天的法律绝对地公正,善恶自有公论。江XX,你因为迫害法轮功,被控犯有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你有什么要辩护的吗?

JZ:又是那些法轮功,还有他们的什么“真、善、忍”,早该被消灭。想想看,这年头还讲什么真话,这不是很蠢吗?我要是照那个做,我能当得了中国的一把手吗?

法官:江XX,原告说在1999年7月以前,中国政府曾经支持法轮功。数千万人因炼功而祛病健身,为国家节省了数十亿医疗费用。人们因相信真善忍而道德提升,中国社会变得越来越稳定了。这是不是事实?

JZ:那又怎么样?(自语)搞权术不出尔反尔能行吗?

法官:尽管法轮功对社会的影响是好的,你却利用一切媒体,每天24小时不停地诋毁法轮功,并声称要消灭一亿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JZ:如果他们放弃修炼,一切都听我的,不就什么事儿都没了?他们为什么不听我的?我受不了他们不听我的!

法官:他们多次试图同你和政府和平对话,无数次地和平上访……但你拒绝了,仍继续系统地全面镇压法轮功。

JZ:那是!99年4・25事件朱熔基出尽了风头,国际上都赞誉他,把我老江置于何地?

法官:在你的指挥下,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负责镇压法轮功。

JZ:不对,我只是以温和的再教育方式,帮助那些误入歧途的人。和风细雨地帮他们洗洗脑。

证人一:这是谎言!尊敬的法官,请允许我作证。我妈妈是位十分受人尊敬的医生,她已经60多岁了。江泽民和610却把她抓起来,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试图对她进行洗脑。这群暴徒竟然对年纪比她还大的妇女耍流氓!这样的迫害,简直令人难以相信。就在上个月,一个警察当着同监狱犯人的面,强奸了重庆大学的一位名叫魏星艳的女研究生。她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多少无辜的妇女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被强暴?!成百上千的人被江XX一伙谋杀掉?!

JZ:嗨,中国有十几亿人,死个千儿八百的算什么?他们对我的政权造成了威胁,你知不知道?

证人二:尊敬的法官,我们每一位在这场镇压中受到迫害的人,以及我们的朋友、亲人,都是江泽民残暴本性的受害者和见证人。他们把我抓进劳教所,并恐吓我的家人。我和我的女儿已经分开3年多了,她才只有7岁。我只是一个时装设计师,我对你江XX有什么威胁?!

朱宝生:你把我妹妹抓到劳教所做苦役。看守对她强行灌食。宝莲对我和她周围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好。我妹妹不是罪犯,她是我知道的最好的人之一。我们俩都炼法轮功,如果我回中国,你也会把我抓起来的,我怎么能回去与家人团聚呢?江XX,你给我的家庭造成多么大的灾难!

谢卫国:这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以及我们的亲人朋友都是你残酷迫害的受害者和证人,你是抵赖不掉的。我是曼切斯特大学的博士,现在城市大学做科研。你把我的未婚妻抓进劳改营,恐吓骚扰我的家人,我不明白,我们这样老老实实做好人的普通百姓,对你有什么威胁?

法官:江XX,你被控犯有酷刑、强奸和谋杀罪。你对此有什么说的吗?

JZ:我抗议,我什么都没干。他们是在诽谤我! 炼法轮功的杀人又自焚,你没看见电视报纸报道的吗?

记者:江XX, 我是你操控媒体、进行谎言欺骗、 舆论造假的的见证人。你利用媒体诋毁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危害的群体,掀起对他们的仇恨。自编自演自焚丑剧。 直到今天你还在否认有任何法轮功学员被杀害,就象你仍然在试图掩盖SARS真相一样。真是可笑!我知道这一切,因为我曾在CCTV新闻部工作。

法官:请解释什么是CCTV?

记者:CCTV是中国政府经营的中央电视台。1999年夏天迫害开始时,我在那里工作。虽然我早已对歪曲事实的现象习以为常,但是这件事实在令我愤怒,也让我惊醒。 那时有一个杀人犯被抓获了,我们去采访他的妻子。共产党的头头让她在镜头前说,她的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杀了人。她说,她丈夫根本没有炼过法轮功。但头头说:“就这样说。”她只好这样说了。还有很多很多这样造假的新闻。我们就是这样每日每日地、为了当权者的需要,被迫地编造着假新闻,还要美化他们。我就是因为受不了这些,才最终辞了职。

(法官敲一下槌。)

法官:江XX,你被控犯有蓄意捏造事实,诽谤法轮功的罪名。

JZ:那又怎么样?不讲假话办不成大事!

法官:你的话让我对天安门自焚有了新的认识。那些人把自己烧死了。你说他们是法轮功学员,但没有别人知道他们是谁。

(JZ显得不安了片刻,然后又洋洋自得起来。)

JZ:我们现在是在英国嘛?不管怎么样,你没有证据,因为多数知情者都已经被我整死了。真是棒极了!

偌丝玛瑞:我是英国公民,去年我去北京旅游,仅仅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公安就闯进我的旅馆,毫无任何理由的就把我抓起来并遣送回英国。你们这样对待国际游客,2008的奥运会还有人敢来吗?

(JZ开始唱我的太阳, 丑态百出。)

JZ:等等,你是英国人呀,你一定喜欢听“我的太阳”。

(另一个英国人玛瑞不理睬江,开始说。)

玛瑞:你把我的名字列入黑名单,许多国家有时会阻止我入境,或者把我驱逐出境。我是英国人,你有什么权力这样做?我没有罪,你才是罪犯。看你对香港都干了什么,萨斯病和23条。我希望香港人不再忍受这一切。你要打算把所有的记者都投进监狱,让某些敢于直言的人在夜间突然消失,就象你在北京所干的一样吗?一旦中国和全世界人都知道了你手上沾满了多少人的鲜血,拉关系、金钱贿赂和谎言就将再也不会帮你逃脱罪责了。

JZ:闭嘴!我听不下去了,我不要听了!

(小弟子上台举手。)

小弟子: 我想说……

法官:你想说什么?

小弟子(对JZ说): 我想知道我爸爸怎么样了?我的爸爸是一个记者,笔名叫和事佬。

JZ:哦,不可能的!

小弟子:为什么不可能?就是你把他关进监狱的,因为他写文章揭露真相。他是记者,他应该做的就是说真话。但你把他抓起来了。妈妈和我不得不躲起来。已经好久了。我希望我爸爸还安然无恙。我希望他能够收到我的信。如果这里有人去中国,能不能替我告诉爸爸,我非常想他?

(JZ开始发狂。)

JZ:你想拿一个小孩子来把我弄垮吗?甭想!因为我不管什么男孩子、女孩子还是其他什么人。你听见了吗?我不管!我要3个月把法轮功彻底消灭,把他们从学校开除,让他们失去工作,从经济上搞垮,从名誉上搞臭他们。然后肉体消灭…… (哀鸣)可是快4年了,他们还在去天安门抗议。4年了,他们还在反抗。(充满仇恨地)我恨法轮功。我恨你们所有人。啊---

(法官敲一下槌。)

法官:江xx,你不得无礼,不得扰乱法庭。否则罪上加罪。现在休庭,等待陪审团裁决。

(JZ被押解着,绕台上转一圈,回到被告席。)

法官:现在,请陪审团宣读裁决结果。

陪审团长:根据控方人证和确凿的事实,陪审团裁定江XX犯有以下6条罪状:1:酷刑折磨、强奸和谋杀罪。2:拆散成千上万家庭,及种族灭绝罪。3:强行逮捕、非法关押无辜罪。4:编造谎言、散布仇恨、破坏人类道德规范罪。5:违反基本人权法,危及西方民主罪。6:制造和迫害外籍公民罪。

陪审团长:鉴于案犯犯罪性质极端恶劣,罪大恶极,受害者人数众多,陪审团还特此通过一项决议,呼吁所有的人都站出来,共同把江XX推上良知、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宣读决议)

法官:江XX,根据陪审团裁决,本法官现在判决如下:判江XX火刑加绞刑,立即执行。但是,你的罪业是永远也偿还不清的。

JZ被推向火堆,吊起来,黑舌头伸出来。

JZ:啊,不!不!救命啊!

(幕布,梦境。)

(JZ躲在布后面,然后回到床上。)

(梦幻音乐)

(JZ醒过来。)

JZ:啊,不!啊,还好,是个梦! 好一个可怕的恶梦!真是太可怕了。

(法官的声音从空中传来,JZ惊恐万状。)

法官:江XX,审判你的时候就要到了。

JZ:天哪,这不是梦啊! 完啦!

(完。全体起立,鞠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