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癌症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6月06日】

善待大法癌症愈 

这里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人真事。

2002年初夏,我和同修在贴真象标语时,发现后面有人,我们便走开了。

随后,有一个人因心有愁事饮酒后在街上遛达,看见外面贴的大法真象标语不牢固并且上端还歪了,这人就小心的用手扶稳扶正才离去。

回家后吐了半碗血,之后不几天,这人又去医院复诊时,令医生及家人和本人都大吃一惊,重病已经好了90%多了。原来这人以前患有食道癌,那晚正为筹备手术资金伤感、烦愁而饮酒。

好心有好报,善待大法得福报。这人现在已痊愈,身心健康的正常工作着。

善待大法,灾难化解

我的弟弟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他虽然不修炼,却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从不相信电视中的造谣宣传,并且经常帮大法弟子张贴散发真象资料。

在2003年的正月二十一日,天下着小雨雪,他骑着自行车到邻村商店买东西,在公路下坡时与对面行驶过来的一辆小轿车相撞,他从轿车顶上翻了一个滚甩出去了,他从地上爬起来,人不但没撞坏,身上连点泥土也未粘,可是自行车却被撞的不能骑了。

他自己觉得很奇怪,对我说“当时认为自己完了,奇怪的是被甩出去时身体象有人往后拽他似的。”他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却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