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过后



【正见网2003年05月31日】

老友:“我也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有一个战友,酒龄二十多年了,一日三餐离不了酒。喝得身体消瘦,脸上青紫,手拿东西颤颤抖抖,工作也力不从心,亲朋好友都劝他戒酒,但无济于事。有一次我和他聊天,谈到江氏迫害大法的真相,他越听越愿听,又把真相光盘带回去给家人看。过了几天和朋友聚会,感觉浑身难受,提出要戒酒。晚上睡觉,胸部发热(以前胸闷),脚象针扎,没几天不适的感觉没了,浑身轻松,酒也不想喝了。从此以后,脸色红润,人也精神了,人人都说他象变了个人,他说:“我也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


冰雹过后

2002年7月的一天下午,某省西部一个山村里,突然黑云密布,狂风卷起,不一会儿砰砰叭叭下起冰雹来了,有的像鸡蛋大,有的像核桃大,有的像枣大,还有的像花生米大。大约20分钟,风停了,黑云散了,冰雹不下了,满山遍地都是白花花的冰雹。村干部和村民们都傻楞了,清醒过来后,都纷纷往山上或地里跑去,只看到一块块未成熟的庄稼都被打成了光杆,可只有大法弟子家地里的庄稼完好无缺。大家面面相觑,心里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神奇,炼功人地里庄稼也受益。从此以后,村干部不但不找大法弟子的麻烦,有的还炼起了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