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天上正待此时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6月05日】

为了无量众生的未来发出最纯正的正念,加拿大部分大法弟子陆续奔赴芝加哥,直接参与到起诉邪恶之首的最前沿的善恶较量之中。

同修们在体会着师父讲法中的“近距离发正念”的法理,大家的脑海里显现出以往一次又一次奔赴德国、欧洲、美国,向世人讲清真相,近距离发正念铲除邪恶之首的日日夜夜。风里雨里,烈日之下,夜幕之中,一次次大法弟子们立掌胸前,发出强大的正念。多少世人看到了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的英姿,多少世人被慈悲所感动。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未来的人们该以怎样的心情来回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呢?!

未来的神话正在正法中谱写。

通过学法并在讲清真相的交流过程中,同修们越来越体悟到在人间起诉邪恶之首的过程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极其重要的过程。

在人间的基点上来看,迫害无辜、毒害世人的根子在邪恶之首;直接揭露它的罪行是目前最大的真相。

在神的基点来看,从我们能理解的层次来说,宇宙的旧势力利用低层的邪恶在毁灭众生,而邪恶之首的所有罪行是这一切在人间反映的最集中的表现。

将近四年了,大法弟子们历尽千辛万苦,承受巨大魔难,以慈悲为怀向受毒害深重的世人讲清着真相。邪恶的谎言铺天盖地,邪恶的迫害令人发指,罄竹难书。每一次揭露都是在讲真相,然而对于广大民众来说,目前讲清这个最大的真相不正是我们最根本的努力之所在、不正是芸芸待救众生殷殷期盼的吗?

江xxx及其610办公室对法轮功群体犯下了滔天罪行,有大量人证物证,江氏本人也清楚近四年来其灭绝法轮功的政策及罪行是无法抵赖的。6月22日之前此案被判决成立是整个案子中最关键的一环,而现在正处于这一最关键的时期。

换句话说,在之后的庭审与庭辩之中,将是在人间第一次最直接、最受社会关注而且长时间公开的将邪恶之首所犯的所有罪行逐一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过程。而这一过程必然成为国际社会瞩目的焦点,会为世人明了真相带来莫大的契机。

邪恶之首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挠起诉的进行。为什么?从法中我们懂得了,邪恶最害怕的是曝光。讲清真相,彻底揭露邪恶之首之时,就是众生觉醒之时,也是一切邪恶都将被荡涤贻尽的最后时刻,邪恶之首太清楚这一点了。这意味着不是人间的法庭有多大的威力,而是在正法进程中,大法弟子真正把讲清真相集中到了最根本点上,利用人间的一切形式,彻底在世人面前将邪恶之首的最邪恶的嘴脸揭露出来。

为了彻底铲除邪恶,为了救度芸芸众生,为了宇宙美好的未来,我们立即进一步行动起来,以前所未有的胆识与慈悲,展示大法弟子的智慧去讲清揭露邪恶之首的真相,同时庄严的立掌胸前,发出最纯正最坚定的正念。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