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正念参与及整体意识的威力

-- 上网发正念有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2月02日】

就任何一则大法的信息而言,常人的正面认识及关心,可能就奠定了其未来得法的基础,而对大法弟子而言,任何一则大法的信息却是一个场,一个我们能用正念去参与、去圆融、去除恶的场。

随着普度音乐的响起,每天的上网发正念已成为我正法修炼的一部份,如若上网2小时,其中约有一小时是在发正念的状态中度过的,而这几乎已成为一种自然状态,单手未必立掌,但随着信息在滑鼠上的移动,能量便不断地从身体的微观中发出,可能对这则消息的关心让我突破了3个层次 (能量发出后,微观身体震动了3次), 而对下则信息的关心,可能又让我突破了5个层次:起初我只看“弟子切磋”那部份,因为觉得这跟我个人的提高,及对法理的理解比较有帮助,但随着正法的推进,“海外综合”、“大陆综合”及“迫害真相”,也成为了我用正念去参与的场,因为我发现个人的提高也就在其中!更重要的是,我体悟到我们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同时也是正法整体的构成的一部分,正法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与我们每个粒子密切相关;当我们一个个粒子组成了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时,就不会有任何漏洞给邪恶可钻,我们整体就无所不能。

在用正念参与的过程中,我发现每一张图片、每一则迫害消息、每一则心得体会、甚至每一个正义的支持或一张对大法的褒奖,都有一个场等待着我们用正念去参与。比如:当我发自内心的关心时,透过同修的炼功及发正念的图片,就好象我穿越了时空与他们一起用正念参与了一切;而透过每一则受迫害消息,我感觉到我发出去的功,在与他们一起铲除着邪恶,破除着旧势力的安排;而透过每一个正义的支持、每一个对大法的褒奖,我则用正念见证着他们的伟大,因为我知道未来的神已在诞生!

“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在用正念参与的过程中,我体会到每一个正法弟子,就代表着一个十方世界!只要众生佛性一出,我们便无条件地帮助着他们、圆融着他们,让他们有机会同化大法,奠定未来美好的基础。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天16位西人学员上天安门正法的刹那;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被成百成千的善良冰岛人民所震动的刹那,透过上网发正念,我的“人”虽然在台湾,但我的“神”却在冰岛、在天安门、在有同修有正法弟子的地方,透过发正念,我主动圆融着整体,进而见证主佛的慈悲、弟子的伟大,而最后我发现,凡是我愿意去见证去圆融的那部份,大法的殊圣及慈悲,也同时也圆融着我!

最后,我想以师父在《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中的一段讲法与大家共勉。“伟大啊,真的伟大。没有正法这件事情,也烘托不出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大法弟子,你们面对的事情伟大,你们面对的责任重大,当然啦,还有你们自己的来源,都算在内,我才说你们伟大。要配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会有的,开天辟地也就这么一次,宇宙的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一切看上去都象在常人中,和常人区别没有那么太大。有了那个差异,你们说什么,人就听什么,也就不存在正法的事儿了,也就不存在修炼的事儿了。人在迷中犯了罪,目前也只得在迷中还。别看我们还有一段儿艰难的路要走,时间都不会长,希望大家今后做得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