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出尘(一二四)

扬帆


【正见网2003年02月15日】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透射进来。我和璐璐结束打坐睁开了眼睛,相视一笑。

“璐璐,”我说,“我刚才打坐的时候忽然间明白个事儿。”

“什么?”

“我一直想跟更多的人讲清楚我们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但是总是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前几天在国外的时候曾经辗转收到一份email说,国外有许多工作要做,他们人手又奇缺,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在网上分担一部分他们的工作。”我说。

“刚才我也忽然间想出个主意,我觉得你在我得法之初,给我讲的从科学方面证实大法的例子都非常好,还有给你们同事讲真相的时候,举的一些例子、讲的一些故事也都特别好,你应该把它们都写出来,发表在咱们自己的网站上,也许有人就会从你的文章中正面认识大法呢?”璐璐说。

“对,”我高兴地站起身来,“璐璐,每个弟子都在修炼,也都从这个法中证悟到了自己的认识,如果人人都能用自己的长处去证实法,那么这个力量也是不可估量的。”

“我昨天看你心情不好就没有和你说。昨天我那个瑞典朋友又发email给我,说他周六上午的飞机到北京。我们去机场接他一下吧,然后带他到旅游景点转一转。也许有机会跟他谈一谈我们的故事。”

“嗯,”我说,“应该给他讲讲法轮功。我知道中国驻各个国家的使领馆都在造谣诋毁我们。也许他们也是受蒙蔽的人。”

※※※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