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十九)

蒋清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02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一位善良世人的希望

他是一名国营企业下岗职工,妻子是一名大法弟子,也是一名退休工人;女儿是一名大学生,也是大法弟子。他原来对大法是持怀疑态度的,最担心在邪恶迫害下,妻子被停发退休金,无法保障女儿的求学费用,更害怕女儿被停学。可是又看到女儿和妻子炼功身心受益的情况,所以平常只允许她们俩在家学法炼功,不允许她们参与洪法讲真相等活动。

由于妻子不断给他讲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重要性,并且让他看一些传单和有关的大法资料。有一天他突然看到有的大法弟子拿出来做资料的钱是舍不得吃穿、一分一分省出来的。他感慨地说:“这些传单原来是这样印出来的!”并对妻子说:“你光管看,咱就不会也出点?”这话说在妻儿的心坎上,所以立即找出家中仅存的二百元送到了做资料的大法弟子手中。


课堂上讲真相

我在课堂上讲真相,有学生问我:“你见过你师父吗?”我回答:“我没见过。但我知道,师父教我们学真善忍做好人这绝对没错,”教室里响起了阵阵掌声。有几个男生搬着凳子来到讲台上,坐在我身边,唯恐离得远听不清。我看到了他们那如饥似渴的表情,一个男生一个劲地让我坐下:“老师,你坐下讲,我们也要做好人。什么时候教我们炼法轮功呢?”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27/35654.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8/38781.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