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十)

蒋清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0月24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她是为了大家才遭这样的罪呀”

某大法弟子,因坚修大法而被逼离婚,下岗,被拘留、劳教,以至流离失所她自己在被迫害的同时还不忘给世人讲清真相。在她的努力下,身边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逐渐摆脱了媒体的谎言,认清了江氏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事实,越来越清醒了。一次回娘家,一位婶婶看到她就流泪,大法弟子的遭遇使她痛心,大法弟子的慈悲让她感动;一位叔叔看着大法弟子远去的背影,对周围人说:“这孩子可不是为她自己呀,她是为了大家才遭这样的罪呀!”

某大法弟子对世人讲真相,其母亲在一旁说:“你跟自家人讲倒可以,我们能理解,你跟外人讲,人家不但不理解,还要嘲笑你。”没等母亲说完,一位姐姐插嘴道:“难道我妹妹看我们被水淹死了,还不救我们一把吗?”

律师:“你们好好炼,早晚会翻过来的!”

某地一名律师明白了真相后,一次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中使警方理屈词穷,被迫休庭。后来他为其辩护的大法学员在第二次开庭时被强行判刑。他对一名学员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根本就不讲法律,你们好好炼,早晚会翻过来的!”

“我的观念都变了!”

我有一个表哥,住在农村,是个典型的老实人,没什么文化,曾经吃了很多苦来养家糊口,近年生活才略有好转。大法被迫害以来,他也听信了政府媒体的谣言。最近听家人说,他在外面拣到一张真相光盘,回去看过之后,受到强烈的震撼,完全扭转了以前的看法,并且对人说:“我的观念都变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3/36984.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30/37279.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