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活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21日】

我叫XXX,今年58岁,是商业的退休职工。家住XX县。

多年来,我身患多种严重的疾病。如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症,并患有乙型肝炎,后又发展为肝硬化腹水,肝昏迷。多年来,住院,打针,吃药无计其数。钱让我花了也不知多少,遭的罪也无法形容。

我最后一次的肝昏迷,是在某矿务局总医院抢救的。该医院拥有500多张床位。医疗条件水平是一流的。但最后医院的医生对我家人讲:“该用的药也都用了,办法我们用尽了,只是她的病没有什么治疗价值,说实话,再在医院住下去,也是多花钱,不如回家想吃什么就为她买点什么……。”家里人含着泪水给我办理了出院。医生怕在路上出意外,让家人给穿上寿衣,挂着吊瓶把我送回了家。到家后吃药,打针,求医生往诊一直未断,总算这口气维持下来了。但是遭受的折磨也是难以形容的。我真不知道一个个昼夜是怎样过来的。那时我从不敢照镜子,自己也害怕那张脱了象的脸:满脸青灰色,口唇发紫,两眼肿得象铃铛。再看身上,肚子肿得老高,比怀孕临产还大。手脚肿得象发起的黑馒头似的。谁见了我都害怕。有时真想一死了之,免得受这么大的罪。但又想,不能这样死去。这样会给孩子们带来多大痛苦啊!

一个多月前,邻居有个法轮功学员来我家,热心劝我参加法轮功的修炼。她对我说:“法轮功可神奇了,我有切身体会。明天炼功点放老师讲法录像,你去看看吧。你要能修炼这一大法,师父会给你净化身体。再说修炼大法可以提高人的心性,能消业……。”我毕竟还有求生的愿望,自己病到这个份上了,大医院都治不好了。难得人家这一片好心,如此热情那就试试吧!次日,这位学员和我的孩子搀扶着我到了炼功点。也许缘份的关系吧!师父讲的法我听起来又精又深,语言又是那样通俗易懂。我越听越爱听。此时我忘记了我是个病人。有一次看录像的人挤满了屋子。我干脆坐在水泥地面上,也不觉得凉。此时已是初冬时节了。大概是师父给了我暖流了吧,周身感到热血沸腾似的。听法也简直入了迷。自己想我要一次不落地参加。就在看到第四讲录像时,奇迹出现了。

我回到家那天晚上,便了那么多的黑色血脓便,同时又吐了好多粉红色的血痰。折腾的浑身无力,可把我老伴吓坏了。他赶忙说:“快点吃药吧!”我心里想,我不能吃药,要听师父的话,这是师父为我消业,净化身体呢。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次日起床后,果真是那样轻松,肚子的浮水全消了,腰带进去七八寸。几年来肚子没有如此正常和轻松过。眼睛也不肿了,手脚肿也消了,不感到胀了,肺部和心脏也感觉到舒服了。我几年来没有如此高兴过。家人的脸上也都充满了发自内心的喜悦。

我在死亡线上挣扎了这么多年。是师父的大法拯救了我,是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我身体强壮了,心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懂得做为一个修炼人应该在生活中如何消去自己的业力,提高层次,最终要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才能功成圆满。

一个月来。我由原来需要别人搀扶着或拄着拐棍去炼功,到现在自己往返自如,炼功一个多小时,一点也不觉得累。事后辅导员对我说:“说实话,你刚到咱炼功点那天,我真吓得够呛。一般危重病人我们不主张炼功的。但看你来得不容易,就没好意思说什么。心里真为你捏了一把汗啊!看你来时挺着浮肿的肚子,脸和嘴唇紫青色,没想到炼了一个月,脸也有血色了,手也红润了,真是完全变成了又一个你!”我激动的热泪盈眶。捧着《转法轮》紧紧贴在心口上,对辅导员说:“法轮大法我这辈子是修定了!我不但自己往高层次上修,而且要动员家人都修大法。要用我自身的变化向众人弘法,让更多的人学大法,让法轮大法普照天下!”

(1999.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