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理撒遍世间道”(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15日】

都是自己的原因

讲真相的时候,间隙中学法,总能找到理由,那个听我讲真相的人就是因为邪恶、就是因为被蒙骗太深、就是因为旧势力、就是因为常人背后有邪恶的低灵操控以及就是多方面的因素;那个人才听不进我讲的真相,我才讲得不深入人心等等等等……但是我一学这段经文我就知道是自己的原因,我真的无言以对,我真的无话可说了:“在这个宇宙当中任何一个生命,无论在哪一个层次上证悟到了他的法、他的法理、证悟到了他的果位,都得经过一个真正的严峻的考验,确立他证悟的东西能不能在这个宇宙中立足,……(《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瓦格纳歌剧节五周来快讲过程中,我还体会到自己讲的真相在常人心中“立足”也是自己法上认识法的见证。《导航》那本书我是每天都要读第一自然段的。我觉得每次讲真相后不能使对方树立起对大法的正念就是我本身不严肃、不坚定、不理智和不成熟所致。每天都是这段话给了我力量:“在这个宇宙当中任何一个生命,无论在哪一个层次上证悟到了他的法、他的法理、证悟到了他的果位,都得经过一个真正的严峻的考验,确立他证悟的东西能不能在这个宇宙中立足,……”我想师父不会无缘无故命名一本书为《导航》的。肯定其中的内涵是“导”讲真相证实法以及救渡众生之一切“航”的,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说无疑所有的师父讲的法都是导航的。那么尽管如此还有一个《导航》的书单独出版。这不是偶然的。每当我没时间时,我就是靠这段话检验自己证实法做得如何。

原来都是一张皮

有一天突然在歌剧院的停车场发现人们都在离开歌剧院时把燕尾服、礼服、晚礼服马上脱下放在后车箱里挂好。这件事使我大开一窍,我不就是被这张皮给制约了很久吗,从那以后我就盯住对方的眼睛讲真相、征签,我再也不看听我讲真相的常人眼睛以外的一切假象了,那么那些假象也就再也不在我这儿起作用了。

王和主的风范

《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使我们明白了王和主的风范就是遇到任何问题都首先考虑别人,要形成自然。后来明慧网最新的致同修又说,任何时候都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放在第二位。最新的致同修又提到采纳别人的意见也能达到自己的意见所能达到的效果时就考虑别人的意见……我感到这都是王和主们的风范。那么具体对常人讲真相时怎么体现呢?换句话说:我们知道德国众生今天对正法的一切态度都决定他们未来的一切,我们不可能告诉他们这个法理,那么我们又是带着这样的使命来到歌剧节讲真相。这很难把握,说多了,常人就说,我听了7个小时的歌剧,那么美好,你为什么给我讲中国的杀人犯,对这事我想了很久,几天都没突破。突然有一天学法后,脑中闪现了一个母亲喂婴儿嚼过的吐到小勺里的食品的画面,好象以后还出现过很多次这个画面,我也没在意。只是想讲真相我就是这样做到了耐心。直到有一天几个学员交流我将发出去的“告全体观众书”:大标题是“为了德国的未来”。一个记者出身的学员说:你这是给人塞半个馒头。还有一个学员说,不是半个,是同时塞两个馒头。这时才突然明白师父在我学法时不断点化我的画面的深刻又深层的更大内涵:母亲喂婴儿的那一嚼一吐的一瞬间,只有在这一瞬间,才是王和主的风范,王和主应有的风范。我甚至都能体会到那一瞬之后,母亲们就会有各种私心杂念了,比如与别家母亲攀比婴儿的胖瘦,隐隐约约能感到只有那一瞬是无私无我的,是真为对方好。

我们知道24本大法书告诉我们的法理,我们不能把其讲给常人,常人即便听了也接受不了。那么我们知道德国的未来会因为他们对大法四月份的那些犯罪而受影响,我们知道了,又要在他们接受和听懂的前提下让他们明白。这就非得把他们当婴儿,对大法毫无所知,实际就是在天法面前的婴儿嘛,我们为这些婴儿的用心大小,考虑他们未来的用心大小等等就是我们把法理撒遍世间道的过程。我们细腻的善行善举程度就是我们的境界的展示,我们的境界怎样,他们的反应是对应的。我们是啥心,对方就是啥反应。

师父对旧势力的慈悲

当我对讲真相有所突破讲得正畅、正高兴的当口,也感到学法后都是法后面的佛道神帮我解决了突不破的一关又一关时,第二天下起了冰雹。我无法出门,我愕然了,旧势力不是对救度众生讲真相也是不敢反对的吗。我回想起,一年来,每当媒体把学员请去采访制作节目时,天空都是狂风暴雨,曾记得一次还把40英寸的电视刮出去5米远……我猛地明白了“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这句话某种意义上讲,我们这边儿根本听不懂。是主佛对旧势力的慈悲。就如同师父在人这一层也是三年前在各种场合对中国政府给足了机会一样。 所有对记者的讲话都能见到主佛对常人、对生命的慈悲,无所不在,无所不至。对那些破坏正法和迫害大法的各层生命师父给足了机会。是那些各层生命一次又一次推开了机会执意要按他们所要求的走。最终走向邪恶,走向毁灭,走向自灭。

一旦落入常人做常人事的状态,讲真相就一关比一关难

一天歌剧节来了三个中国人,大家都赶着去按昨天的层次昨天的方式向西方人讲真相,没把这几个中国人当成师父安排的让我们每天有所突破。结果那天拒绝听真相的西人突然特别多。第二天大家学法交流,因为我们没以法为师,同时同地存在的微观的佛道神就不帮我们,法上对救中国人的重要性讲得那么明,一遇具体事就往后退,心灵深处总会出现中国人难救的念头,表现上就是见中国人就回避谈法轮功,或人家不想谈,我们就饶着走。一种很不正的“讲不好还不如不讲”之念老是占上风。其实还是图安逸之心,正念不足,又成了做常人事的老套路。认识问题一清,于是后来几次再遇到那三个中国人的学员都讲清了真相。

正法修炼不等人,每天都要突破昨天

开始我们悟到不要发真相,而要讲真相,于是一天只讲一两个,三四个,为了深入细致,为了不让德国的众生再对大法犯罪,为了常人能树立起对大法的正念。后来自己都觉得太慢了。于是学法中想到了音乐能救一大片,就在观众必经的地方剧场休息时炼功。

歌剧节的观众对大花园里炼功很感兴趣,有人专门等候与我们长谈后,都表示一定要看大法网页,一定要看法轮功创始人的原文;还有人说:我们看到你打坐的时候已经不在这个空间了。我们就是为这个专门从歌剧院返回来,想跟你谈这是什么;还有人要求回自己的城市帮我发大法报纸、找当地媒体、找媒界熟人,……这些都使我感到法理撒遍世间道的智慧可以固守昨天悟到的方式了,也符合法理要求,在公开场炼功师父法身会带来有缘人。直到下大雨发正念喊“师父说了算,你们说了不算“那雨也不停时,我才悟到,做对了的事第二天也不能固守,师父会用各种事点你必须突破。大雨中我采取剧场休息时征签讲真相,那天讲得比以前哪天都多。后来的几天又发现半小时根本救不了几个人,每天16点开演前两个小时很多观众都散步,有足够的时间深入细致地讲真相。于是又突破前一天的方式。有时观众还说到上面去征签呀,连剧场保安也劝我们“快去上面,那儿人多”。当第四周《快讲》经文发表后,我们只感到师父对我们这儿的情况什么都知道,说的就是我们。

心正邪恶就不敢欺负

剧场休息时和散场时讲真相也好发报纸也好,四周都没有人反对过我们。第五周问题最多,有两个观众分别两次说我们搞政治,大骂大叫。我们善意地告诉他不是搞政治。通过学法更认识到这才是讲真相的好机会。结果此念一出,第二天我们等他也不来了。那时真的感到反对救度世人反对讲真相的所有生命都是随我们的心而变化的。同时每当常人出现负的声音,肯定就有正的观众读了我们的在公园的标语“世界需要真善忍”后对我们说: “这不是政治”;“这是宇宙中的”;“请问你要我做什么”等等等等,于是,倒是我们吃惊常人怎么这么明白……

讲清法轮功真相不是政治

难越来越大,最后一周歌剧节我们的突破最大。正法对我们讲真相的学员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最后一周我们把讲真相的内容全变了,这是大家学法真想救世人救生命的结果,我们对歌剧节的观众这样讲道:

真善忍是宇宙法则,也是神衡量人的标准。顺天意,人类得以发展:逆天意,人类将面临灾难。今天真善忍在中国受到残酷镇压,并且将对宇宙天理的犯罪蔓延到了世界,危及到世界上每个人的安全和未来。

瓦格纳伟大的歌剧展现的是对神的敬仰,对人类美好道德的歌颂。在路特维希二世(Ludwig II)的资助下这一精神瑰宝得以发扬光大并文明于世,历久不衰。

今天,因信仰真善忍的1700多中国人被独裁者虐杀。迫害还在继续。这是邪恶独裁者对文明世界的挑战,这已无疑是全世界反恐怖主义当务之急的突出一环,因为反真善忍的人是最危险的恐怖主义者,反真善忍就是反人类。

歌剧节的价值维护人类美好的文明,希望能与我们一起捍卫真善忍。

歌剧节结束了,我实在忍不住又去歌剧院边上的瓦格纳公园每天炼一个小时法轮功,同时铺开“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大横幅,旁边照旧摆上征签簿。我的本意是去静思我五周来的自己不满意的地方。而每天炼完功我睁开眼睛时,我发现总有巴黎和其他城市的签字,我知道还有演员没走。那些拆架子服务员居然还跑过来要大法报纸。这是我没想到的。后来我又发现这里是个旅游点。我们把上述宣言“法轮功不是政治”变成了告全市人民书,在歌剧院旅游区不断散发,在我们选区发向各个竞选党派。讲真相也以此新意为基点,把握住不让任何众生再对大法犯罪,以此为己任,“抓紧救度快讲”。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