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文化艺术节洪法方式的一点认识

文华


【正见网2002年08月09日】

前不久我们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活动中成功地展示了大法的美好和殊胜,二十多万观众把大法表演推举为头等大奖。人都有明白的一面,他们人间的这一举动也为他们未来得法奠定了基础。今天,当我学习师尊在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时,才认识到我们海外洪法还要更上一层楼,我们艺术节活动还需有更深的内容。

师父指出:“抑制人的东西没有了,操纵人干坏事的因素被清除了,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人更加清醒了,而且是越来越清醒了,越来越看清了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邪恶的迫害。那么对我们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大法弟子来讲啊,也是我们进一步讲清真相、叫全世界人和各国的政府进一步认识这场邪恶的机会。所以我们在做这方面工作的时候,希望大家要做得扎实一些,让人们真正地能够认识这一切。”

我理解,“这一切”就包括了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邪恶,我们不能避开迫害不谈。记得那天艺术节游行快结束时,一个西方青年在山头上高声大喊:“中国迫害法轮功”,是呀,这么美好的东西惨遭那样残酷的迫害,善与恶美与丑的对比是如此强烈,常人也会被这场邪恶所震动,从而勇敢地站出来,发表自己的观念,从道义上和行动上制止这场邪恶。我个人的认识是,在国内,只要人们在心里认识到迫害是不对的,法轮功是好的,我们洪法工作就到位了,而在海外,师父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让人们认清这场邪恶的本质是针对全人类的,每个善良的世界公民都应行动起来制止这场迫害的继续,特别是各国政府。我们需要正义的行动来抵制邪恶的蔓延和继续。

如果我们在艺术节的同时举办“正法之路”展览,全面介绍大法,洪法效果会更好,如果我们主动拜访举办艺术节的当地政府和议员,政府代表当地人们对大法的支持,我想那里的众生才真正与大法结下法缘。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