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诫旧势力

海炼


【正见网2002年06月07日】

首先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

入无生之门

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

读后个人悟到:这首诗不仅是警示人中对大法行恶之人,而且也是在警示旧势力,而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劝诫旧势力。

“人”的概念是相对的,三界内的生命相对于三界外是人。低层的神相对于更高层次的生命来说也是人。而在当前,不能同化法的生命(包括旧势力) 相对同化了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来说就是人,而且是处境危险的人。

其实旧宇宙中的生命,无论多高层次,对师父来讲,都是人。再者,大法弟子虽然在人中助师正法,表面上是人,而旧势力处于微观天体,表面上是神,但是如果能透过表面看本质,就会发现其实正好相反,没能同化法的旧势力相对于同化了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来说恰恰是人,而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神。

这样来看,旧势力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种种干扰迫害,不正是“骑虎难下虎,人要与神赌” 的表现吗?如果旧势力仍不罢手,“恶者事干绝” ,那结局不就是“堵死自生路“吗。

大法弟子永远是主角,不仅是人类社会的主角,也是这宇宙大穹的主角。只有真正新宇宙的神才能成为主角,而主角就要演好主角的戏。

从法上认清此时的人神之别,那么我们作为真正的神,未来的大觉,就应该从真正慈悲的角度出发,向这群特殊的“人”( 旧势力) 发出神的劝诫,也同样是正法中讲清真相,慈悲救“人” 。

旧势力不是铁板一块,其中也是有可就度的生命。尤其在法正人间的前夕,许多真相与事实都纷纷展现。比如另外空间一定能看到江魔元神在地狱中所受到的惩罚,对这些旧势力能没有触动吗?我们应该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悟与慈悲,向它们晓之以理,使它们认识到如果不思悔过,一意孤行,那就将同江魔的下场一样,这对一个高层生命来讲是多么可悲。同时更要正面鼓励它们积极同化大法,弥补过失,明确告诫它们,这一阶段对其来说就是最后的机会。

明慧6月2日《有感于发正念(三)》 一文中,小慧慧与旧势力的一番对话,使旧势力看到了自己变异的观念,成功的救回同伴。我想那个高层生命经过与弟子的对话或许会有所改变,得到救度。

开没开天目,能不能看到,能不能实际对话,都不重要。只要我们能入静,用正念发出信息,旧势力就能听得见。其实师父曾在法中告诉我们,就在这空气的微观处,都有无数的眼睛在观察着每位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直接劝诫旧势力,就是同化法的神对谜中的“人” 的慈悲救度。

虽然我什么也看不见,但在一次长时间发正念中,我向旧势力明理,同时也向所有还未决定同化法的高层生命示法理。大法弟子的慈悲从心底涌出,所说 (用意念想) 的话无论轻重都真正是在为他们好,为他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我以这种方式发正念20分钟,最后要求他们最好能马上直接参与对人中首恶附体的铲除,帮助大法弟子正法,用实际行为同化大法,为自己开创美好未来。对话(劝诫)下来,大脑特别清醒,随后发现很长时间里学法时一直出现的外来干扰消失了,我想他们或许听懂了什么吧,也在思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