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局限才能更好地证实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4月22日】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妇女的眼镜掉到水沟里了。我从水沟里给她捞上来了,她先把她的眼镜清洗干净,然后再向我表示感谢后离去。

清晨醒来后,明白是师父梦中点化我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方面做得不够,在去上班的路上,看见路边一块诬蔑大法路牌下有一个图标也是眼镜,我的心顿时一亮。但是具体哪些方面没有做好,还是弄不清楚。

于是抛开问题就是静下心来学法,自己的主意识并没有想去寻找答案,但真是越看越明白、清晰。

我主要是通过写正见文章来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但是一段时间一来,偏重于写自己个人修炼体悟与同修交流为主,直面世人揭露邪恶的其它体裁的正见文章自己却很少涉猎,这就是我在这方面的有漏,也是局限啊!只要能达到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目的,我们都应该去做。法理怎么能被这些形式所束缚呢?只有打破局限才能更好地体现出更多法理的内涵,才能更好地证实法,更好地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