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偏远农村讲真相的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6年12月05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老年学员,今年七十三岁了。得法前,我是身体多病的人。因为脾气不好,做事心急,造成身体多病,经常失眠、头疼、胃肠炎、气管炎、咳嗽、腿疼等。得法后,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改变自己。结果,一个月,一切病都好了,身体总感到轻飘飘的,走路走多远都不觉得累,真是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体重由原来得法前的六十斤零八两,增加到八十多斤,人也精神起来了。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以前是学别的法门的,是师父用智慧把我带到大法上来的。我是关着修的,只能自己对照法去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下面我就将自己到偏远农村讲真相救人的一些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

民众说:“法轮功师父的书上说的最实在”

二零一三年春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往城西去讲真相救人,我俩每人背上一大兜子真相资料,神韵光盘、大小册子、护身符、车挂等等。边走边讲边退。哪有人,就到哪去讲。走着走着,前面来了一群人,走在前面的人,我把真相资料递给他时,他把脸一沉,也没瞅,就说:“我不看法轮功那东西。”可是,紧接着走过来一男人,伸手就要。嘴里还说:“法轮功的书我最爱看,因为法轮功师父的书上说的最实在,不象XX党说的都是不实的、假的。”

他们都得救了

去年秋季的一天,我和同修三人往城南去讲真相救人。走到离城十二里路的某村,公路旁有一卖店,外边坐着五、六个男人。我们走过去与他们搭话。问:“你们么都多大岁数了?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你们都退没退呀?”他们都说:“我们啥也没入过,没上过学,不识字。”我们一听,就知道这个屯子没有炼法轮功的,他们基本上都不明白真相。于是,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

其中一人开始向我们要真相小册子、护身符。我和同修就给他们每人发一份,边发边讲真相。给他们讲:“为什么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天要灭中共,三退能保平安,因神看人心,你从心里表示退出了,神佛就保佑你们了。”这时,卖店的店员从屋里走出来说:“我就相信法轮功。”一边说一边喊“法轮大法好!”

“那当然退了”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到城边去讲真相救人。走到城附近,看到许多人在施工现场盖楼。我和同修俩上前搭话,问:“你们要不要大法台历?”当时,有一个小工,就问大工,咱们要不要。大工说:“要!那当然要了!大法的,真相我最爱看,那可是真的呀!真神那!”于是,他说:“那天施工,我在贴楼面砖时,怎么也贴不上,对不上缝,费了好大劲也没贴上。后来,我想到法轮学员告诉过我的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我就念了,念完了,可真灵啊!再去贴楼面砖,一下子就贴上了,而且还没有缝,太好了!”这时,我和同修问他:“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吗?”他说:“几年前我就退出那个邪党的组织了。”随后,我们问那小工:“你退了吗?”他说:“没退。”我们说:“这回你就退了吧?”他说:“那当然退了!”

我是党员,愿意退出来

今年三月十一日,我和同修三人去远处讲真相救人。由明白真相的二十几岁的小青年,开车给我们送到要去的地方。那天,天气晴朗,街上人很多,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我们一路走着,见人就问:“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有的说:“我早就退了,都退多少年了!”还有的说:“没念过书,什么也不是,退啥呀!”这样的人,我们知道他是不明真相的人。于是,就给他讲真相。告诉他们:“中共不是中国,咱们是炎黄子孙。中共是外来的,它的领导人是马恩列斯外国人。我们中国人为什么要听它的呢?从建党以来,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如今迫害法轮功,还活摘器官牟利,所以,天要灭它,不是法轮功要灭它。”那个男人还说:“毛他不是神吗?”我告诉他:“这话可不能这样讲。他不是神,你想啊!他是‘无神论’的人,与天斗、与地斗,他能成神吗?以后你可不能这样认为它是了不起的人物。其实他啥也不是。”其中有一个女人说:“我是党员,愿意退出来,怎么退呢?” 我告诉她:如果你从内心退,我们就可以帮你退。把你的名字记下来,小名、化名都可以。另一个男的说:“我没入过党,入过团队,帮我也退了吧!”接下来他高呼“法轮大法好!”

明真相的人说:“我不管了!我不管!”

五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带上护身符、车挂、不干胶等真相资料,去远处讲真相救人。我俩刚走出不远的一小区,進到比较宽大的一个胡同里,我见没人,就赶忙贴上一个大法标语。就在贴的同时,突然,从近处的院子出来一个骑电动车的就过来了。当时他很生气的说:“你们干啥不好,偏干这个,弄的电线杆很脏的。”我看他很生气。心想:这个人是不明真相,给他讲真相,告诉他:“我们是在救人,这是天意,谁要看见电线杆子上的‘法轮大法好!’,只要他念一遍,可能就得救。再说了,天要变谁也挡不住。”他听我这么一说,忙说:“我不管了!我没看见。”说完急忙上车开跑了。

佛光普照

一月之前,我们家买了一个新佛柜。买家后,我很恭敬的把师父的法像摆在里面。过了十天,我在敬香时,发现香炉的上方,出现一个象大碗口一样大的光圈,非常好看,三个变化的颜色。至今,这个光圈还有。可是光圈变大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全家精進的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