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来到了我们学法小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2日】

交流中,同修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同修洁(化名)的家里是学法小组,一天,大家正在学法,突然有人敲门。洁从门镜往外一看,是警察,于是马上小声的跟小组同修说:“警察来了,咋办?”有的说:“别开门,不能配合他们。”有的说:“是听真相得救来了,让他们进来,咱们一起发正念。”于是,洁把小组同修那间屋门关上,让大家发正念,然后,她大大方方的把门打开。

一共进来三个警察,洁把他们让到客厅。一个警察说:“你是起诉江泽民了吧?上面有要求,需要签个字。”洁说:“不忙不忙,你们先坐下,来了就是缘分,我正好有话还要跟你们说呢。”于是,洁把他们让到沙发上坐下,便开始不慌不忙的给三个警察讲大法真相。她知道,隔壁屋里的同修此刻正在给她发正念整体配合呢,我得把这个真相讲透了,得把这三个警察救了。于是,她开始讲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它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告诉警察:学法轮功不违法,无论是宪法还是刑法,包括公安部关于邪教的认定,都没有说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她还讲到了法轮功洪传世界141个国家的盛况,是个非常受欢迎的好功法,有良知的正派人都应该想一想:为什么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在学炼法轮功?最后讲到了三退保平安。

可能是隔壁同修发正念的缘故,这一次,三个警察非常老实,什么话也没有,就是静静的听洁一个人给他们讲大法真相,有的还微笑的点头。当洁给他们讲三退保命时,三个警察愣都没打,痛快的就退了,也没有再提签字的事情。洁又给他们每人一个护身符,他们高兴的拿在手里。临走时还一再说“谢谢,谢谢。”

事后交流时,有个同修说:“这些年在迫害中,一见到警察心里就扑腾。其实,别看这些人整天瞎转悠,是想找得救机会呢,他们才是最可怜的人,大法弟子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正法形势到现在了,另外空间邪恶很少了,表面的人已经咋呼不起来了。当有机会时,特别是大法弟子人多时,正念除恶能力大,大家整体配合,一下子就把他们背后邪恶灭尽了,这时候再给他们讲真相,就容易的很。”

写出这个故事,是想给同修一点参照,但也别盲目效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