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之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八月得法,得法后受益匪浅,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主要的高血压、胃病、眼病在不知不觉中都好了,无病一身轻。通过修炼真善忍,思想境界提高,世界观也改变了,对人世间的事也都看淡了,那真是活得轻松啊!真正体验到什么叫幸福。非常幸运自己在此生中得到了这高德大法、宇宙大法,所以我当年积极参与弘扬大法,这些此次就不谈了。今天主要谈谈我是如何讲真相救人的。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谎言毒害了中国人,把中国人推向了毁灭的边缘,从此大法弟子修炼的重点转向了讲清真相反迫害救度众生方面来,我也参与到其中。当时资料有限,散发较少,面对面讲的也少,因为迫害太严重,后来我于二零零零年進京上访,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三十三天。回来后通过学法,我深知世人被江氏邪党毒害,将来要被淘汰的,一种对众生的慈悲油然而生。为了众生得救,我不能光顾自己的安危,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于是纯正了自己的心态,通过学法加强了正念,顶着各种压力走出去讲真相,从此讲真相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有时间的情况下,专门出去讲真相,就是平时走在路上或者出去买东西,或者出去办事,或者出去坐在车上,见人就讲,没有怕心,因为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有师父法身在我身边呵护,所以我也不分对象,不论干什么的人我都讲,讲大法如何美好,讲江泽民如何迫害,大多数人听了都能明白真相。

后来我们为了救度更多众生,于是开始了下乡讲真相,我和另一同修从他的家乡开始,一家不落的讲真相,在那时邪恶疯狂迫害的形势下,而且是一家一家的讲,真的需要正念,因为你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特别是有的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并且邪党对举报法轮功的人还给予高额奖励,有的人在利益的驱动下干坏事。这就需要多学法加强正念,我就是要救人,所以讲真相的过程中,大多数人都能明白真相并感谢我们,有的给我们倒水喝,有的让我们吃饭,有的让我们在屋里休息一会,还有的告诉我们让我们注意安全,或者告诉哪个是当官的注意点。当然过程中也遇到邪恶的,撵我们走的,嘲笑我们的,说我们反党的,还有骂我们的,甚至还有的要打我们,有的拿起电话要举报我们,这时就需要我们用正念,用慈悲对待,在师父的呵护下,多数情况下都能化险为夷。一次到一家,这个村民不接受真相,并和我们打赌,十分钟内给你们抓進派出所。我在心里求师父不让他对大法犯罪,并和善的对他讲我不和你打赌,我们是为你好,再说我看你这个人也挺善良,不会干那种伤天害理的坏事。在师父的加持下,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转变了态度,说他也没入过党团队,但对大法也算有个了解,没干坏事,这一类事也时常遇到。

一次到一个村,刚下车就遇到几个人,面目表情挺恶,问我干什么的。他说我看你是炼法轮功的,他指着另一个人对我说,他是信基督教的,让那人给我讲耶稣,意思是让我信基督教。我说耶稣是个伟大的神,当年是古罗马皇帝尼禄要迫害基督徒,于是放火烧城嫁祸基督徒,把基督徒扔進蛇池让蛇咬,扔進斗兽场喂狮子,结果遭天谴,四次大瘟疫把强大的古罗马毁灭了。耶稣是度那时候的人,度不了现在人,现在是法轮功真正救人。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都非常受欢迎,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当时讲了不少,他们都明白了真相,其中几个人还做了三退。

上农村会遇到各类人,有时会遇到一群人聚集,有时会遇到在一起打麻将打扑克的,有时会遇到一群人在小卖店,这时讲真相难度就会大些,首先加强正念,求师父加持一定要救了他们,就堂堂正正的去给他们讲。特别是当前正法洪势的推進,邪恶少之又少了,讲真相的难度也小了,除了讲大法的美好,讲江泽民一伙及其帮凶,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等高官纷纷落马,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江泽民迫害死无数大法弟子,活摘器官,遭到全世界人的反对,纷纷要求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现在二十多万大法弟子控告江泽民,一百多万各国人民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江泽民被押上审判台的日子不远了,江泽民是依靠共产党迫害修佛的好人,所以天要灭中共,贵州平塘出现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天意昭昭,而我们入过党团队的人就是共产党的一份子,只有退出来才能在天灭中共时保住自己不做陪葬,讲这些一般人都能接受,并作三退。

当然下乡讲真相也很辛苦,每到一村屯就得走街串户,不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走在泥泞的路上或冰雪的路上,讲真相累得口干舌燥,走的腿疼,每次都很疲劳,还涉及到安全问题,多次被恶人举报,警车来抓我们,有时同修被抓,但多数情况下都能化险为夷。

这些年来,我们讲了不知多少村屯,救了多少人,经历也太多太多,篇幅关系就不细讲了。我深知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大法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没有师父呵护我们能做得了什么,但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忘自己的使命。正像师父说的:“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在师父为众生承受延长来的有限时间里,我还要继续面对面讲真相,多救一个是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