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真心为别人好”的法理中所碰到的几个让人惊喜的场面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讲真相救人拉近了人的距离

一天一大早,我去了经常讲真相救人的一个菜市场的早市上。当我走过一个人身旁时,就听有人对我说:“三退报平安,你退了吗?”我惊诧地停住脚步,扭头看时,那个人朝我笑了,我也笑了。他竟然是我昨天讲真相、劝三退,救了他一家人的那个生意人。他学着我的样子反问我“三退报平安,你退了吗?”这就是讲真相救人拉近了人的距离。是真心为他好,因此像亲人一样,说笑无拘。

两种挥手的示意

再往前走不远处,只见一个摆摊卖野菜的50多岁的老太太向我挥手示意,我也同样挥手示意,回敬着她。前些日子,我给她讲真相时,她不仅和老伴都退了党,还主动要求给她两个女儿和两个女婿退了党。我夸她明事理,有福的一家人。她感激地连声道谢。我说你谢就谢我师父,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连声谢了师父,并说永世不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着说着,随手把一小捆野菜强塞给我,说:“大姐,这菜白送给你不要钱”。我说:“那可不行”。我俩推来推去,反复多次。我怕引来人围观,扔给她一块钱,就快步走开了。从那以后,她每次见到我都挥手示意,以表示感谢大法的救度;我同样回敬她,挥手示意,以表示我对她一家人得救而祝福。

这小伙竟成了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帮手

就在前两天,在我去银行取退休金的途中,看到两个民工在路边忙着维修暖气管道,给他们讲了真相,给他们两家9口人做了“三退”。当我向一个商亭卖肉的青年借笔写化名时,那个青年拿着笔和纸对我笑着说:“阿姨,你说,我帮你写!”我心中一震。这青年这么热心助人?我仔细一看,他竟是我前些日子在菜市场给他全家办了“三退”的那个小伙子,真没想到,今天他竟成了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帮手。

师父的“真心为别人好”( 《法轮大法 新加坡法会讲法》- 新加坡法会讲法)的法理在给别人带来了幸福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幸福。幸福就是动力,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