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这个国家最正的人”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5日】

幸福的巧遇

在前几天的一天早上,我和同修去一个城郊集市上讲真相救人,晨早人稀,正是讲真相的好时机。我们来到一个卖山楂的妹子的摊位前,先是嘘寒问暖,然后给她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听后主动请求全家“三退”。她热情地紧握我的手说:“可见到你们了!”我茫然不知所措,误以为她认错了什么亲戚,便问她:“咱们是?”没等我把话说完,她便脱口而出:“我80多岁的老娘和妹妹也是炼法轮功的。家在偏远山区,多少年都不知道法轮功的消息了,提心吊胆地惦念着。每当我外出时,老娘都让我打听炼功人的情况呢。”由此我给她讲了法轮功洪传世界和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起诉江泽民与当前江派许多高官在反腐中已遭到报应等形势。她说:“我老娘听了这些喜讯一定会很高兴的。”同修补充说:“这还不够,你回家后要帮助老娘和妹妹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那就更高兴了!” 最后送给她一本2017年真相挂历说:“这本真相挂历不仅制作精美,其祥瑞的内容就足够人享用一生的了。”山楂妹如获至宝,竟然欢快的跳了起来,并说:“你们这些好人,都能长命百岁!”当我们面对这个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巧遇时,我们都幸福的笑了……

今天叫你双喜进门

我们和山楂妹挥手告别后,来到了一个卖菜的女摊主跟前,借着买菜的机会,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听后说:“一个党、一个党的头头,竟能干出比流氓还流氓的恶事,真不要脸!太无耻!白吃了老百姓的粮食,不干人事!”话音刚落,立即主动请求全家“三退”。我当时就被女摊主的率真所感动,随即便说:“今天叫你双喜进门,“三退”本来就是一大喜,我再送你一本真相挂历带给你的喜!”女摊主惊喜地翻看着。我说:“光看挂历封面的'吉祥娃娃'就够你乐半天的了,更不用说其内涵的博大精深了。面对2017年的巨变,你就是天天乐,也享不尽挂历给你带来的幸福哇!”

大姐,也给我一个双喜进门呗

我和女摊主的话还没说完,不料身后竟伸过一只手来:“大姐,也给我一个双喜进门呗。”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临近卖菜的一个男摊主。他笑着对我说:“你们刚才说的那些话我听的一清二楚,说的太好了。你先给我全家办了“三退”,再送我一本真相挂历,我也双喜进门了。”然后他心满意足地说:“每逢佳节亲友聚会,说起法轮功时,都说你们是这个国家最正的人。”同修为他翘起大拇指,称赞他说得好。这样的人,就应该给他个双喜进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