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魔窟的致命诱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0日】

两个月前,我们地区的一位同修骑着摩托回家,在经过铁路的时候,撞到了一列行驶过来的火车上,是撞到了车身的侧面。当时同修觉的后面有人跟踪他就边骑摩托边回头看,结果就出现了那样的意外,人一下子被弹出去很远,重重的摔在了铁路旁的石头堆上,摩托被挂在了火车上,司机听到了摩托被拖拽撞击的声音停下了火车,看到挂住的摩托,回去找骑摩托的人,看到了浑身是血的同修,把司机吓坏了。司机当时没有鸣笛,负有责任。后来,相关单位的领导过来了,全都吓坏了,要送这位同修去医院,同修当时坚持不去,打电话找来了其他同修把他送回了家,发现有一条腿骨折了。当时这位被撞的同修倒是非常的坚信:有师父在,啥也不怕,没事。这要是常人,就这么撞,还不上医院,十有八九就没命了,这位同修在家养了两个多月没事了,好了。不过我也很奇怪,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他挺好的啊!平时别的同修有什么事,都挺热心的帮助及时解决,三件事,在养伤的期间都不耽误,早上准时起来炼功,半夜的正念也从来不落。我知道他书看的少,心想也不至于因此被取命啊?!我就问他怎么会如此。他说他书看的的确太少,但还有一件事,他说他在网上看了色情片,还不是一次,有段时间了,他说他被车撞了的时候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我当时有点吃惊,这就难怪会被魔来取命了。他说你给我写到网上吧,警戒同修。

就这件事,我想到的是除了色心的问题外,还有这个网络,真的是充满了各种肮脏诱惑的魔窟。尤其是大陆的网站,你稍微不注意,一点开,可能就是那种不堪入目的东西,常人是很难抵御的住这种诱惑的,师父在讲法中讲到这个网络:“这个社会已经乱了,那个网已经是什么不好的东西都搅在那里,简直是象魔鬼一样,在周转着,什么东西進去都搅在里边、混在里边扰乱社会、人心、道德、传统,改变着人的生活状态,鱼龙混杂。”[1]旧势力就是这么邪恶的败坏着人类。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所以现在这个客观存在的环境,也在严重干扰着我们炼功人往高层次上修炼。裸体画就搁那放着,大马路中间挂着,一抬头就看见。”[2]作为修炼人,在这样的人为的造就的肮脏中,也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有视而不见的定力,无意中的“抬头”,可能就会被沾染,被旧势力设计,在诱惑中越陷越深,离道越来越远,甚至走向危险。所以,站在这个角度上看,这个常人的网站,我觉的,能离多远就离多远,离的越远越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