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里惦记着大哥,才真心为哥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9日】

九月三日的早晨,我去菜市场买菜,推着自行车在市场里走,突然,背后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说:“那东西给我吧!”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一周前的一天,我从同修家学完法回来,骑着自行车,路过一公交车站点,看见一位认识的退了休的某局副局长在等车,我下车上前搭话说:“大哥!等车呢?”他“嗯!”了一声。我看公交车快过来了,忙对他说:“大哥!兄弟给你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你诚心念会有福报!”他接过一瞅,表情严肃的说:“我不要!共产党要是不给你开资,你还有心思整这个?”当时,我没有动心,也没有生气,把护身符拿了过来,放回车框文件兜里。这时,公交车来了,他上了车。

我也骑上车往回走,一边骑一边想:“据我所知,他这个人很有善根,一定是受恶党谎言欺骗,毒害太深,才误解法轮功的。因时间仓促,还没来得及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就分开了。所以,我发出一念:求师父,我再有机缘遇到他,一定救他,让他明白大法的真相,让他得救,请师父给安排。”

事情就是这么巧,才一周时间,竟在菜市场,他首先看到了我,第一句话,就是文章开头那句话。我从文件兜里掏出护身符给他,并想跟他讲大法的真相。他抢着话说:“兄弟!今天你啥也不用跟哥说了,哥全想明白了。那天,你给哥护身符,哥拒绝,到家后很后悔,我听过别人说过,那法轮大法护身符谁得谁有福报,你心里惦记着大哥,才真心为哥好,上赶着给大哥这么珍贵、还能保命、这么好的东西。可大哥一时糊涂,没要。打那天以后,我就到处溜达,找你,想着把这么好的东西要回来,可也没有碰到你,这几天,我真的是吃不好、睡不好,就一心想把这护身符要回来,今天是星期六,我想你可能会去菜市场,兴许能遇到你,谁曾想还真的是如愿以偿,把这好东西又要回来了!我真心谢谢你,我的好兄弟!” 我说:“哥!你可别谢我,要谢你就谢我的师父吧!今天,我也想到了我师父会安排我能在菜市场见到你,所以,我才来菜市场的。”他说:“真有这么巧的事!那你就替哥真心的谢谢你的师父吧!”我说:“行!就是因为咱俩有缘,我师父才精心给安排的,才会有这么奇、这么巧的事。”接着我问他:“那你入过的那个党团队怎么办?”他忙说:“你快给哥都退了!”我说:“那兄弟给你起个化名,叫‘吉祥’退了,好不好?”他说:“好!”之后,他满脸笑容的和我握手说:“谢谢!谢谢!”走开了。

他走后,我的心也别有一番感慨:当初我给他,他不要;后来,他到处找我要,还真的找到了我,如愿以偿。我想:可能我真的是与他有缘吧!他也是必须救的有缘人,所以,师父才帮着给弟子做了。

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为众生操尽了心!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