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新年期间百姓话谈之一路顺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0日】

年节期间,亲朋好友互祝平安问好,恭喜发财,顺心如意等吉祥话。

现在人们出行大多数都开车,几乎所有的车里都挂着“一路平安”的挂坠,或者车前放着菩萨等佛像之类的坐像。因为谁都希望平平安安,遇事逢凶化吉,谁都想出行在外,一路顺利,天遂我愿。谁都想遇事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谁都想得到出行顺利的秘诀。其实秘诀有没有?有,就在身边,并且很简单,看你想不想要。

大年初三,正是人们探亲访友的日子,早上起来一看,地面白白的被雪覆盖着,天空中还在飞舞着大片的雪花,给出行的人带来不便。但因为今天是人们出门探亲访友的特殊日子,尽管路况不好,路上出行的车辆还是不少。亲戚小梅说:一路上车子不敢开快,慢慢的往前走,从城里到家,不到五十里的路上遇到八起交通事故,有的车撞到一起,有的车开到沟里去,有的车撞上路边护栏。看着站在出事车周围无奈又焦急的人,一路上也提心吊胆,嘴里不断的念诵着:“法轮大法好”,顺利的到家。

想象的到,那些急盼回家的人的心情,那些出事车主站在雪地里又冷又无助的境遇。此时会有多少人在心里祈求:老天,保佑我。

十几年了,天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街上告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天要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有多少人重视了?面对现今防不胜防的天灾人祸,不花一分钱就能买到的人身保险,劝你千万别再错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