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06日】

自从同修制作精美的护身符后,我就一直用这种方式在告诉那些没文化的人。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并要他们最好戴在身上。去年过年,我回老家,有二则因戴护身符而遇难呈祥的例子,是当事人亲自说给我听的。

其一,我伯父。我几年前,发现他爱到庙里去烧香。我就对他说:伯伯,您戴上我们大法护身符,不用烧香,不用上庙,也不须花钱,我们师父自然会保护您的。伯伯一听,马上要一个戴在脖子上,并经常念我告诉他的九个字。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七十多岁的人,却变的无病无灾。我伯母看到他身上发生的变化,也问他孙子:姑姑告诉您爷爷几句什么话的?孙子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伯母记性不好,她还是耐心的向孙子讨教,终于将九个字记在了心里。

二零零八年过小年前后,我伯母突然病倒了,病情很重,儿子女婿将她送医生那里输液。可医生建议将她弄回家准备后事。她的晚辈们就将面临死亡的伯母往家背。背着,背着,我伯母神奇般活过来了。并且能正常做家务了。伯父和堂嫂都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伯母。我伯父打趣的说:我还以为我们俩老不能在阳间同过年的,您伯母会与我分伴的。我说:您还记得那九个字吗?他高兴的说:我天天念!我又给他一个更精美的护身符,他当众挂在了脖子上。

其二,我姑妈。姑妈今年开年就吃九十岁的饭。

新年初三,我去给她拜年。她喜呵呵的给我讲了她的神奇经历。她告诉我:去年年末,因受了热,身体非常不好。子孙们将他弄去看医生。说的情况很不好,家人寿衣也给做了。可她自己把前年冬在我手中讨去的一个护身符戴上,就不相信自己会死。结果,在年末又活过来了。初三那天,她穿着一个很薄的新棉袄,我问她为什么棉花铺的那么少。她说:她穿的是准备给她的寿衣。

她特意说:我一戴上你给的护身符就感觉很好。她有多年抽烟史,她不想戒。家人很反感这恶习。这次,她主动说:我会戒掉烟的。

听着一个又一个护身符救命的故事,我感慨的写下了此文,以答谢师父和同修们的默默付出。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