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大法“护身符” 危难来时不畏惧



【正见网2012年08月23日】

我的儿子在外地做生意,自从我学大法之后的前几个月生意就红红火火(当时有开始想学大法的念头)。之后的五、六个年里,我先后去过好几次,陆续的给儿子、媳妇、孙儿等人做了“三退”。其中也给他们讲述了法轮大法的殊胜、神奇和正确。他们都看到我学大法后身心的巨大变化,都能默默的认可。我要他们也来修炼大法,他们都说生意太忙而暂时未能许纳。我要他们佩戴大法“护身符”和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讲述了做人做事要用“真、善、忍”的标准法则来衡量自己,切不可患有“十商九奸”的不良行为,更不能染于花红酒绿的花花世界中,这些他们都能接受、遵循。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五月份,我儿子打来电话,说前几天孙子载着他妈妈上街办事,在一拐弯处,由于孙子的车开的太快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在拐弯处车开的慢且走错路线),母子俩人撞到在地,摩托车撞坏了,孙子的头也撞上了,他母亲摔到地上滚了几滚,屁股跌伤。儿子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后载他们到医院检查,结果都无大碍。和儿子一起到医院的朋友说,要住院察看,要多些医疗费、营养费等。儿子说,既然没事就好,什么费用都不用了,也不住院察看,出租车司机再三感谢。电话说到此,我说要感谢大法师尊及大法“护身符”在心中的作用! 在这里我从千千万万类似的车祸事例中,再進一步的证实了伟大慈悲的师尊传给我们大法的神奇。是师尊所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和“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真实写照。

层次有限,旨在证实大法,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