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弃妇变富婆

湖北大法弟子 善珍


【正见网2016年09月03日】

听母亲说我从小就命苦,五岁时去井边打水,一不小心掉入井中,母亲一看井边没人了,只剩个小桶,就知道出事了,慌忙抱着弟弟跑到井边一看,果然我正在井里漂着,就赶紧喊人来帮忙。正好有个叔叔在附近干活,听到喊声就拿着一根棍子跑过来了,他把棍子插到井壁上,然后顺着棍子下到井里,把我托起来往上送,母亲又从上边甩下一根绳子,就这样我抓着绳子被母亲拽了上来,算是捡回了一条小命。母亲说我从小就肚子无名痛,痛起来在床上打滚,就这样一直痛了十几年才慢慢自己好起来。

好不容易等到我长大结婚了,婚姻也不顺利,嫁了个来自本地农村的丈夫,是个大学生,在县城工作。我没上过学,一字不识,后来通过自学才认得几个字,我从小头脑简单,说话不会拐弯,直来直去的,不招婆家人喜欢。嫁到婆家后我头胎又生了个女孩,婆婆就开始恶言恶语,说我配不上丈夫,要赶我们母女俩出门,几个小叔子也跟着打边鼓欺负我们母女。万般无奈中,我只好抱着女儿冒着大雪去县城投奔丈夫,谁知到了那里,丈夫也冷言冷语的不爱搭理我们。后来才发现丈夫已经有了外遇,想抛弃我们母女。那时的我象掉入了深渊,感到绝望极了,我望着天空向神求助,求神再赐给我一个孩子,以后我就带着两个孩子过日子,不指望丈夫,谁也不依靠了。精诚所至,后来我果真如愿又生了一个男孩,丈夫见到儿子出生,有点回心转意了,不再搞外遇了,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做点小生意维持生活。

虽然没离婚,那时家里还是经常吵闹,丈夫总是看我不顺眼,打骂侮辱我是家常便饭,家中硝烟不断,一言不合,丈夫就拳打脚踢将我打倒在地,我则用指甲把丈夫的脸抓得满脸血印,那时的日子过得很艰难,心里很烦也很无奈。直到有一天丈夫要出差,临走前交给我一本书,郑重叮嘱要我替他还给某某人,丈夫走后我就打开书看了看内容,书名叫《转法轮》,这一看就被书中内容吸引住了,放不下了,觉得书里讲的太好了,知道了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什么会这么命苦,为什么夫妻不和,原来一切都是业力和生生世世的缘分所致。这本书使我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真是本天书啊,他解开了我一生中的所有迷惑。

第二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到附近大法炼功点,学炼五套功法,晚上做完生意后,再去炼功点集体学法,从此我的脾气也变好了,处处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约束自己,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归宿,心中有大法有师父,生活再苦再累我也能忍受。

记得我和丈夫走进大法那年是九五年的春天,那时我们还在外地一个小城市做生意,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很简陋,有时我下班晚了,孩子们就自己做简单的饭。有一天我下班顺着铁路往家走,脑子里净想着两个幼小的孩子不知吃饭没有,后面火车使劲鸣笛我也没听见,直到火车轰鸣着靠近我才发现。我赶紧离开轨道,刚离开轨道,火车就挨着我滑过去在不远处停住了,火车上的人气愤极了,拿着水管子朝我喷水,喷了我一身水,当时也不知害怕。过了几天后想想就后怕,我差点被火车压死呀。晚上去炼功点学法时,告诉同修们这件事,他们说原来是你把火车逼停了呀,大家都听说白天火车被人逼停了。同修说那是师父保护你呀,要不你早没命了。我听了心里感到暖暖的,我多幸运呀,从此有师父有大法保护我了。

修炼后我一直按大法的要求约束自己,渐渐形成很独立的性格,不再依赖丈夫了,丈夫也改变很多,其实他本质上是好的,修炼后对父母很孝顺,给老人生活费,老人生病时既出钱又出力,对朋友对兄弟也很仗义,别人有困难有求必应,别人不还也不催。修炼后我们夫妻同心经营生意,由一对冤家变为了同修,按大法要求以诚信感动客户,所以后来生意越做越好,我们就搬到一个大城市里做生意,又买了两套电梯房。更令我欣慰的是,两个孩子在大法的熏陶下,也很听话,很纯朴,对大法也很支持,学习从来不用我操心,从小就自己做饭洗衣,女儿考入了北京最高学府读研究生,儿子在一类大学读本科。我们现在生意兴隆,家庭幸福,衣食无忧,一双儿女学业有成,是大法挽救了我原先破碎的家庭,是师父救我出了苦难,又呵护着我修炼,又不要我一分钱,去哪里找这么好的师父呀!我真是太幸运了,我只有精進修炼,才对得起苦心救我的师父。

原来我还一直记恨婆婆,恨她无情,恨她大冬天的赶我和女儿出家门。修炼后,通过学法观念有了改变,知道人世间的一切均是因缘所致,不再怨恨婆婆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认识到原来的想法不符合大法对我的要求,我放下了对婆婆的怨恨,现在我经常抽时间去看望婆婆,给她生活费,和她拉家常,和几个小叔子的关系以前很紧张,修炼后渐渐也和好了,并在生意上尽量照顾他们,使他们感到哥嫂修大法就是不一样,大法可以使人变得更加善良,生活更加美好。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由冤妇变成一个通情达理的贤妻良母。

现在我学了师父的新讲法,知道时间紧迫,也抽空出去救人,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兑现我史前的誓约。

弟子叩拜师父!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