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父管的人

苏莎


【正见网2016年07月28日】

记得2004年一刚得法的老年同修问:什么是常人呢?6岁的小外孙稚气的說:常人就是没有师父管的人!

是啊,修炼人何等的幸运!我们是有师父管的人。

人生无常苦漂泊

我出生在军人家庭,家长平时工作很忙,5岁时我脖子上挂着钥匙,领着妹妹们上学,到部队家属食堂就餐。帮助母亲做家务,诚实善良的秉性赢得邻里交口称赞。60~80年代的中国,工资普遍比较低,部队大院的生活条件好一些,每学期开学前,母亲总是给我多买些文具,送给家境贫寒的同学。18岁那年,我们 72届毕业生被以缩短学制为由,提前办理高二学期满毕业,发配到农村接受所谓“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劳动改造,那时的我身体瘦弱,感冒发烧是家常便饭,繁重的体力劳动和农村的饥寒交迫导致我患上腰痛、胃炎、低血糖等疾病。每天药不离身。记得当时搞的运动是 “批林批孔”。为应付写批判稿,我从家里拿了“空军报-供批判用”的小册子,小冊子中“名贤集”有许多脍炙人口的古训,如:“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在我心底引起共鸣,我想:我要做个完美的好人。从那时起我学会了独立思考,不再盲目的参与任何政治运动。

我从小喜欢读书,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家长給的零用钱全部用在小书摊上。可是学的越多心里疑问越多。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承受疾病的痛苦? 世界上为什么有UFO、埃及金字塔等那么多不解之迷?

我爱好广泛,儿时练体操,初中时参加省少年游泳选拔赛,舞蹈、独唱、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美术活动样样参加。较优越的家庭环境,一帆风顺的工作和事业本应无忧无虑,可是疾病的痛苦是每个人摆脱不了的梦魇。1996年,左腿严重的神经炎导致肌肉萎缩,我的膝关节疼痛难忍不能弯曲,打了6针封闭。右侧肝部痛,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强化CT,发现肝上长了2厘米血管瘤。医生说:肝象豆腐,不宜做手术,目前国內外没有可治愈肝血管瘤的药物。从现在起要停止一切剧烈运动,可以试试练气功。

那时中国正值气功热,气功成为国家体委大力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我所在的公司成立了气功协会,还经常组织处级以上人员参加各类气功讲座学习班。当時我在单位分厂担任工会主席,我們单位还被评上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我们公司体育馆很大,10多种气功各占一个房间。当时修炼法轮功的人身心变化最明显,红光满面,心态祥和,与世无争,公司修炼法轮功的人日渐增多。病痛使我抱着捞根救命稻草的想法走入了修炼。万分幸运,我选择了修炼法轮大法。

因从小画画,年轻时做描图员,40岁我的眼睛就出现闪光和花眼,平时看报纸只看大标题,看小字眼睛疼。1996年3月的一天,我正在单位上班,从同事那借了《转法轮》宝书,我爱不释手的读着,从上午读到下班,回家又读到深夜。《转法轮》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打动了我,解开我心底所有的迷团,明白了做好人的真谛和人生的真正意义。敏感体质的我感到小腹处法轮在旋转,好奇心驱使我将手放在小腹处,试图控制法轮旋转的方向。凌晨似睡非睡时,我看到天空中彩色的“法轮常转” 巨型隶书体字,我的真实境遇中,无神论的荒唐邪说不堪一击。修炼初期的几天,我感到左手背和掌部,左脚踝骨两侧法轮急速转动。仿佛将细细的线从指尖和脚尖抽出。不知不觉中困扰我多年的胃炎、低血糖 、左手疼痛、左腿神经炎、腰痛、肝血管瘤等疾病不翼而飞。過去经常喝人参蜂王浆提神的我,修炼20年来,告别了疾病的痛苦,真正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身心無比的喜悦。家人不再为我的健康担心,同时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疗费。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更注重自己的修为,懂得有得有失的理,担任分厂工会主席主持单位分房子不收职工的礼金,礼品,给单位买奖品物品不收商家的回扣。尽心尽力为职工解决生活困难,把自己的近新棉袄送给单位困难职工。恪尽职守做好工作。年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宣传标兵,市先进工作者,得到各种奖状证书。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精力充沛,任公司美术协会副主席、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员、摄影协会成员、省报刊通讯员期间,多次主办单位美术、摄影、书法、板报展。撰写论文多次获市、公司一二等奖。尽管我天性善良,修炼前也会因受到委屈生气,也会因别人窃取自己的利益或争权夺势心中不平。修炼法轮大法,使我时时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要与人为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单位、家庭、社会中与邻里、亲朋、同事和睦相处,身心受益,豁达开朗。

一朝得法有师护

2000年给我送资料的同修被邪恶非法判刑。为登录明慧网看师父新经文,向世人讲清真相。我购买了电脑,学习电脑操作、打字、排版。很快掌握了资料点相关技术。之后购买打印机、压膜机、裁纸机等。2003年我辞去单位副处级工作,建家庭资料点,制作并发放真相小册子、贺卡、护身符、神韵光盘、九评书籍等,喚醒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世人。成为大陆资料点万花丛中的一朵小花。2008年,一外地同修给我安装电脑系统,惊奇的说你用98联想牌电脑上明慧网,没有安装国外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资料点安全运作了这么多年,真是“太了不起了”。其实我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每天读一讲《转法轮》,炼法轮大法五套功法,整点发正念次数达9次。端坐在电脑前发正念并请师尊加持,每天都可以突破网络封锁上明慧网下载资料,师父就在身边照看着我。一次我的照相机不小心滑落时拍到我的电脑桌前飞旋的法轮。

  

在邪恶疯狂迫害,黑云压顶的日子里,每天出门发资料前,我都双手合十请师父加持,一路背诵着师父“神佛世上走 邪恶心生愁 乱世大法解 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的诗句,无论白天晚上,风雪无阻,将大法的真相和福音传至重点高中,大学城、部队家属住宅及城市居民区。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无时无刻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从东北边陲小城到烟雨江南古都,法轮在天地间旋转。

  

修炼中的神奇比比皆是,几天几夜说不完。

“骨质增生推走了”:2003年从单位辞职,有人拉我去做传销,很久我都没有动心,可是碍于亲情,我被拉去听了几堂课,身体便被邪恶迫害,我经常看到一些可怕的场景,看到空间场有很多老鼠,传销真的是“老鼠会”。每天我都喊着“师父!师父!”才能入睡。不久我脖子後面新增了一个东西堵在那里,压迫颈部神经,影响到血压,非常痛苦。家人让我去医院看看,X光片子显示骨质增生堵在颈部。我知道自己走错了路,修炼人不能做传销,我不再去听课,每天就是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学法炼功、讲真相、发正念。一天早晨彷彿在睡梦中,看到一男士伸出大拇指对着我的脖颈椎用力往下一推,并对旁边站着的两人说:你看就是这个東西。从那以后脖子上的骨质增生沒有了,头脑不适,血压异常的状态消失了,我知道师父帮我推走了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灵体,又一次把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从危险的边缘拯救回来。

“鼻血瞬间止住了”: 一次半夜我发完正念,因家中所有的灯都关闭了,在黑暗中摸索的我鼻子重重撞在新买的大屏幕电视机锋利棱角框上,就听砰的一声。鲜血哗哗的流在地上,止不住。 我急急忙忙跑到卫生间沖洗,紧急之下我大声喊“师父!师父!”鲜血一下被止住了。感动的泪水不知不觉流了下来,我知道师父为我承受了疼痛。我来到里屋床前对正酣睡的老伴说:我的鼻子撞出了很多血。看到他惊惶的表情,我说:你不用担心,师父给我止住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这个懵懵懂懂粗心大意的弟子。

“法轮大法好”:2004年我单位的技术人员L得法后,一天她对我说,她老公说对大法及师父不敬的话,让我有时间跟他说说真相。一天,我让L的老公到我家帮我安装电脑软件,我静静地在他身后发正念,只听电火花的“嗤、嗤”声。第二天,技术人员L来我家说:你跟我丈夫说什么了,他回家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还拽着L的手说:你看咱家门外墙上写的 “法轮大法好”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L说没看见墙上的字。我说我还没对他说什么。只是站在他身后发正念。是师父在帮助我们找到有缘人,并让我们用发正念清理世人体内的共产邪灵的毒素。

“常人看不见我”:一次中午去一个封闭楼群贴A4纸真相不干胶,听到后面有人,就想这个地方醒目就贴这,看的人多。常人看不到我,那人熟视无睹的从我身边走过。我跟下楼,在那人身边转了一圈。他还是没有看到我,我知道师父在保护弟子。

“快找人来修灯”:2008年,我在南方的一所高校临时小住,那是刚刚新建的几栋学生宿舍楼,学生学期刚刚开学,同学们正在往宿舍楼搬行李。学校每天整晚都是灯火通明,我站在院子里想:师父我要去发资料,让宿舍灯都关了。瞬间,一片漆黑,学生宿舍的灯全关了。我迅速将制作的小光盘和护身符、真相小册子放在两栋楼每层的窗台和一进门的告示橱窗上。回到我居住的那栋楼时,我看到许多同学到宿舍管理员办公室七嘴八舌的说:灯怎么坏了,我赶忙也凑到前面对宿舍管理人员说:快找人来修灯啊。我知道是师父加持我完成救度被谎言毒害学生的心愿。

“再忍忍”:2008年的夏天,我在东北边陲小城居住,30多年没见面的老同学来电话兴奋的说:我们准备去南方聚会,那是从小在空军大院一起长大的同学和一些自发的军人聚会。我说:你们去吧,我不去了,汶川地震刚过,举国哀伤。同学说:灾害频发,我们更应该聚一聚。买了火车票,我们在上海相约,之后去小时候生活在那的嘉兴部队营房,一路上我对身边的两个同学讲真相,劝她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她们都有较高的职位,但惧怕军人家父的权威,我讲的嗓子都哑了,她们也没有痛快地答应三退。我有些焦急,心想不陪她们玩了。我独自买了汽车票准备离开,顺便去接南方上学的女儿一同回家,我用手机给女儿发短信,我打的字是:下午4点我到你们学校。可手机显示的是:“再忍忍”。我悟到师父让我继续给她们讲真相,我没有去退汽车票,与他们买了一同去安徽蚌埠的火车票,那是我们小学时住过的又一个军营。路上我对他们讲了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她们都听进去了,不时地表示赞同。在修炼的路上,慈悲伟大的师父精心呵护点化着弟子,茫茫人海救有缘。师恩浩荡,洪泽十方。

诉不尽师父的慈悲,道不尽大法的殊圣。有师父管的人,真好!

得法二十载
光阴如寸金
身轻病业祛
浊世净莲娜
学法炼功好
逢人真语说
感恩大法度
幸福向天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