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给予这么多

大陆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学员


【正见网2016年04月15日】

我和丈夫结婚后,没有顺心的日子,整天吵架,婆媳关系也不好,丈夫有不顺心的事,张口骂人,举手打人。自从第二个孩子出生后,我的右耳朵就听不见,整天象发电机一样嗡嗡的响,整天休息不好,药也吃了,核磁等检查也看了,没有检查出毛病。有一次,我到亲戚家串门,他说,我这有一本宝书,你看了之后就不打架了。我问书叫什么?她说是《转法轮》。当时我半信半疑把这本《转法轮》书,讲法录音带,还有炼功带就请了回去。当时没有看,就把书放了起来。

这时一九九九年7.20邪恶的迫害发生了。有不少人知道我有大法书,劝我把书交到镇政府去,不少大法弟子都把书交了。我说:不交,我还没看过呢。我亲戚说:你看一看吧,能祛病健身。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把这本书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又一遍,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的道理。就这样我坚持了一段时间,加上炼功,我的耳朵也就一天比一天好了,和丈夫之间的关系也缓和了。

还有一次,我得了腰脱,瘫痪在炕上一动不能动,吃饭上厕所都得用人搀着。家人一看这样不行,去大医院复查,结果是一、二、三、四、五骨节没有一个好的,第四、五骨节已经粘在一起,必须马上做手术,已经压迫右腿神经,右腿不好使。我问大夫做手术多少钱,大夫说至少得准备四至五万元钱。我想哪有钱呢?还有两个孩子上学,不做手术了,开一个疗程药回家养着吧。大夫告诉我从今以后不能干累活,再干就瘫了。回家吃药,吃到第二瓶了,也没有见效。我背着家人把其他四瓶药全扔了,我就开始学法,炼功。一开始打坐,腰疼的坐不住,右腿也不好使,盘不上,我就用带子把腿捆住,把带子捆在床沿上,一点一点坚持,一直坚持到炼功带放完。炼完功后,腰也不那么疼了,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家里的活我也能干了。至今我的腰脱已八年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说不定早已经是个瘫巴了。

谢谢大法给予这么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