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6日】

一、家庭磨难

我是一个农民,从小到大没骂过人,也没和人打过架,是个性格内向不善言谈的人。未修炼前,总觉得自己的命不好,找了个对象也挺老实的,是个后公爹。结婚后,公爹天天挑眼挑事的,丈夫挣钱交给他。公爹说吃啥就得给他做啥,婆婆也是老实人,时不时的自己吃独食或下饭店,自己家园子种菜不让吃,卖菜的钱全放自己腰包里,谁也不敢吭声。我天天生闷气,有时自己偷偷地哭,成天以泪洗面,因此得了许多病。后来公爹和婆婆相继得病,最终医治无效先后去世了。丈夫也是一身的病,那时孩子还小,我天天犯愁,这日子可咋过。

二、幸遇大法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冬天,听邻居说学法轮功能好病,说让我丈夫学,书请回来了,丈夫没看。我心想:看看到底啥内容,因我在家时就爱看书。这一看真是一本宝书,书里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越看越爱看,那种兴奋的喜悦从来都没有过。学了大法后,我就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也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在大法的修炼中,不知不觉的病都好了,丈夫和儿子也相信大法,也都身心受益了。

我也明白了,没学法前,慈悲的师尊就在时时刻刻的看护着我了,不让我失去德。因以前有时做梦,看见天女下凡,一个个大轮子从天上下来,天上还下来那么多“老道”,坐了一地,台上有个人不知道干啥。醒后,我以为是看古典小说看的,学了大法才悟道:一个个轮子是法轮,“老道”是从天上下来听法的,是师尊在台上讲法。我们全家人都在大法的恩泽中受益了。

三、下面把我与同修配合发资料和家人得平安的事说几件

1、发放真相资料中的神奇事

我是从二零零九年开始发真相资料救人的,一开始有些怕,每次出去发资料先发正念,让丈夫先睡觉,晚上什么时间都出去过,每次都在心中求师尊加持,就这样我慢慢的修去了怕心。当本村与周围的村子都发完时,我就到九十里外的村子去发。先准备好资料,晚上吃完饭,天刚一黑就出发了。一路上,一边发资料、一边发正念、背《论语》、背《洪吟》或唱大法歌曲,也不觉的累。有一次,在一个村子刚发完,就和一个上夜班的人碰了个对面。他骑着摩托车都回家了,又转回来追上我,问我干啥的?我笑笑说:“我是发法轮功资料的。”我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当时没退,但明白了真相,还嘱咐我小心点。

我娘家离这大约有六十里地,我想回去发资料,因资料太多,我正着急呢,慈悲的师父就给安排了车,侄子打来电话说接我回娘家。正好,把资料带回家。回去后我就到周围的村子发,去、回都走小道,要过大沟,从地里穿。山区的夜晚非常静,我不害怕,因为师尊就在身边,时时刻刻都在保护弟子。农村家家都有狗在外边,见了生人就叫,有一人拿着手电到处照,正好照在了我身上。我立刻想到了师尊保护我,想:让他看不见我,他真就看不见我。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在附近村子发资料,发完这家刚要去那家,从那家走出一个人。我想,躲躲吧,就躲到了刚发完的那家。我以为是上夜班的,谁知他竟然走到了我躲的那家,那家没插大门,那个人就是那家的。我又想起了师尊,想:让他看不见我,我就在他跟前,面对面的走过去了,真是太神了!谢谢师尊的保护。

2、修大法,家人保平安

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丈夫相信大法,很多病也好了。有一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个车把他撞了,人昏迷不醒,大摩托车全撞坏了,到医院检查,人啥事也没有。

还有儿子小时候闹眼病,看了几年也不好,天热就犯。后来我学大法了,儿子也跟着受益,不知不觉眼睛也好了。渐渐的,儿子也长大了,有一次骑摩托车送同学,在我村西边大道上和同学骑摩托车相撞,两辆车都坏了,但人没事。我给他同学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同学也退了。

3、从小事中去利益心

有一次和邻居上山看水、浇地,在回家的路上,我俩发现了一大块铁,是个大货车掉下来的,邻居让我回去告诉她姑娘。也不知道她们咋弄回来的,也没有我的份,因那时铁很贵的,我也不动心。有一回在集市上买东西找回个假五十元钱,回家我就烧了。

4、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

后来和同修认识了,我们有时一起学法,发正念;有时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一次我和同修出去挂真相条幅,是下午去的,挂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来了一阵大风,同修骑电动车带着我正往前走着,一棵大树就倒在了我的身后,要不是师尊保护我们,那么大的树,真后怕。

有时同修开三轮车拉着我们,有时我们也打车去给众生面对面送神韵、送台历、送对联,给世人讲真相、作三退。众生啥样的人都有,也有骂我们的,说我们不干正事,同修们都不动心,有时也碰到有惊无险的事,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都能化险为夷。

2015年掀起了诉江大潮,我们这的同修都写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我也参加了,都邮寄到了高检和高法,也回了执。
最后,感恩师尊把这么珍贵的宝书捧给了我们,又给予了我们智慧,真正救人的是师尊,我们的正念来自于法。也借这个机会,谢谢同修在整体中的配合,让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共同精進,一起跟师父回家吧。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